苏宁315战报:5G手机销量增长165%

2020-03-19 11:3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年开年以来的手机行业并不乐观,刚刚有腾飞之势的5G市场,因为疫情不得不按下了暂停键,据3月10日中国信通院公布数据显示,2月手机市场的销售数据中,5G手机出货量为238万部,相较于1月份的546.5万部,5G手机出货量下滑严重。

  疫情之下,面对严峻挑战,国内手机行业各产业链环节并未坐以待毙,2月份以来,国内外各品牌商争相发布最新5G期间手机,与此同时,渠道商也没有闲着,分期免息、以旧换新、降价优惠等措施,助力5G市场快速回暖。

  目前3月已过半,再看3月以来5G手机消费,市场已有回暖升温的趋势。以刚刚结束了315的苏宁为例,据苏宁消费数据显示,3月13日至15日三天爆发期,苏宁平台5G手机销量环比2月份同期提升165%,迎开年以来5G消费的第一波高峰。

  为了促进5G市场快速回暖,在315期间,苏宁联合各大手机品牌商,推出24期免息政策,同时更是追加10亿以旧换新补贴,其中5G手机的最高补贴达到2700元,此举一出,减轻了经济低迷时期消费者的消费压力,对于刺激消费颇为有益。

  



  除此以外,线上直播也对5G消费起到助推作用。疫情最为严峻的时期,从门店终端员工,到小米常程等手机品牌高管,纷纷于苏宁易购平台开启直播,为镜头前的消费者答疑解惑,创造下单场直播卖500台手机等销售纪录。

  



  可以说,面对低迷的市场,苏宁此次采取的一系列举措,在满足消费需求的同时,也极大增强了5G市场信心。望在苏宁和各大品牌厂商的共同努力下,5G的春天可以如期到来。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 5G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