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小店、家乐福推半价活动,“随时会员”权益加码

2020-03-13 13:2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时会员”发布后第三天,苏宁小店、家乐福宣布将在3月12日推出商品第二件半价活动,升级“随时会员”系列权益。

  活动当天,苏宁小店将在APP、小程序及门店三端推出第二件商品半价优惠。

  作为“随时会员”新增权益,家乐福也在苏宁小店APP频道推出第二件半价活动,覆盖衣物清洁、食用粮油、进口食品、百货纺织等种类。

  搭配“随时会员”每月发放的2张4元无门槛现金抵用券,苏宁支付最高5元的优惠,用户一笔订单内能获得的优惠减免最多达到12元。

  加入家乐福后,苏宁第二件半价活动也成功覆盖到“随时会员”在最后一公里、三公里和十公里范围内的到家服务体验。家乐福商品池的补充,除了加码“随时会员”权益,也是帮助满足其多元化、差异化的消费需求。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 家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