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国家50个地区2000家工厂,苏宁B2B全球直采助力安全复工复产

2020-02-26 17:2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防疫控疫进入关键期,全国各地也迎来有序复工复产,但不少企业面临现实难题:防护物资短缺而又采购无门,如何保障员工安全成为最担忧的事。在这种情况下,一些大型零售平台发挥出国际供应链优势,助力国内企事业单位安全防护、有序复工。

  据了解,疫情期间,苏宁B2B公司借助全球供应链优势,积极为包括中国移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江苏援汉医疗队等单位和组织采购防护物资,累计提供近30万件。

  保障运营商一线员工安全,助力航天科工重大工程

  “在防疫物资十分紧缺的情况下,贵司充分利用各方资源,克服人手紧张等难题,及时办理出货,有力保障了我司各项防疫物资采购需求。”近日,苏宁收到了来自中国移动上海公司的感谢函。

  为保障营业厅一线员工的安全,中国移动上海公司急需大批量各类防疫物资。得知这一需求后,苏宁B2B公司第一时间响应,紧急协调货源、仓储和物流资源,第二天准时将超2万只口罩送达,后续又相继提供3000瓶酒精棉球、2万只一次性手套、952副护目镜等物资,解决了上海移动燃眉之急,保障服务在一线的员工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

  

(图:大批防护物资发出)



  “苏宁为抗击疫情、确保航天员工健康、顺利实施国家航天重大工程和重点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资保障。”无独有偶,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也对苏宁能够协调海内外资源、调配物流配送,发来感谢信。据了解,疫情期间,在了解到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的难处后,苏宁B2B公司从多个国家和地区协调物资,为其提供口罩超15万只,洗手液、消毒液、喷壶等2万个,测温枪200把、防护服600套等。

  6个国家、2000家工厂,协调全球供应链助力抗疫

  疫情面前,最苦最累但也是最坚定、最坚强的就是奋战在前线的医护人员,他们的安全运转关系着这场疫情阻击战的尽早取胜。作为零售平台的苏宁,也在通过各种方式直接或间接地为前线人员做好后勤充分保障。

  据了解,疫情最关键的1月底,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抽调医疗骨干284人组建援助武汉医疗队,急需采购保暖物资568件羽绒服。苏宁B2B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协调波司登、鸭鸭等货源,先后提供近600件羽绒服,同时还暖心配备油汀、电热毯等整套保暖装备,并确保了医疗队在出发前即收到物资。

  

(图:部分防护物资到达和分发)



  除医护保障外,疫情当前,为更好地帮助企事业单位解决复工复产的燃眉之急,苏宁积极协调其海外供应链,保障防护物资的采购和供应,与行业、社会共克时艰。据了解,疫情期间,苏宁B2B公司利用其全球直采的供应链优势,即协调6个国家50个地区超200位采购人员,紧急与近2000家工厂和商户沟通,保障防护物资的供货和采购,为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贡献力量。截至目前,苏宁B2B已提供近30万件防护物资。

  据悉,疫情期间,苏宁作为抗疫保供的重点单位,截至目前,其在捐款捐物、免费服务、抗疫支出等各方面累计总投入超过10亿元。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表示,无论何时,苏宁都是社会的苏宁,践行社会责任始终是苏宁的固本之举。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孙宁 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