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互动家教,用心搭建大学生与家长之间可靠桥梁

2020-02-24 15:0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互动家教成立于2014年,是青岛老牌家教机构,致力于用心搭建大学生与家长之间可靠桥梁。目前拥有大学生教员8000余名,教员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注重方法和能力,能够针对学生的实际情况,因材施教,以在短时间内迅速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和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互动家教服务宗旨

  1.为学员推荐最合适的家教,让学员可以轻松地在短时间内尽快提高成绩。

  2.让具有上进心的大学生在家教过程中储备更多的师范生技能。

  3.为更多大学生创造稳定、安全的兼职机遇。

  互动家教口号

  家教更是一份责任

  互动家教目标

  1。建成青岛首屈一指的家教中心。

  2。在业界获得良好的声誉和口碑。

  3。使更多的人得到学习帮助。

  互动家教业务特色

  1。服务专业化:经过培训的在校大学生及研究生。

  2。面向全岛城:面向青岛各区域、各年级。

  3。优质高效:服务有水准,质量有保证。

  大学生家教优势

  1.大学生家教年龄相仿,在培养孩子的创造性思维、学习兴趣方面有独到的见解,容易沟通。好的沟通才能使学习更富有主动性,主动学习比被动学习的效果好上千百倍。

  2.大学生对现如今的应试教育有深刻的体会,能够在教课的同时分享自身感受,在繁重的课业压力下做些简单的心理辅导。

  互动家教团队

  互动家教教员团队由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有志大学生组成,所有教员都经过严格的挑选和培训,有丰富的家教经验。

  互动家教理念

  找到适合孩子学习及身心发展的教员。注重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因材施教,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灵活的学习方法,打牢基础知识并扩充孩子的知识面,让孩子爱学又会学,完全一对一的辅导。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互动家教 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