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福州苏宁广场MALL力跨年 智慧零售驱动品质生活升级

2019-11-27 14:3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9年即将进入尾声,随着年底圣诞节、元旦的脚步渐进,消费者已经开始将视野从线上大促重新转回到线下购物带来的场景化体验,如何通过零售新场景的打造驱动品质消费升级,成为摆在各大零售商面前的“年终考题”。

  11月26日,福州苏宁广场开业发布会隆重举行,加速苏宁场景零售战略持续落地,苏宁置业集团总裁金明及苏宁各产业体系高层、苏宁商业合作伙伴、省市级新闻媒体等近200名嘉宾出席,为这一新地标的开业亮相共同开启倒计时。6年前,福州苏宁广场一期成为福州消费者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如今,焕新升级的苏宁广场二期即将为福州消费者带来更加前沿的品质消费体验。

  

福州苏宁广场开业发布会现场



  商业板块加速拓展 苏宁广场智慧升级

  今年以来,已经完成智慧零售全场景布局的苏宁从自身场景资源优势出发,为消费者掀起体验革命,苏宁置业也在商业广场板块加速拓展智慧零售新成果在全场景下的应用。在本次升级中,福州苏宁广场充分关注消费群体的多样性和业态的丰富性,打造全渠道、全场景、全品类、全客群覆盖的一站式智慧商业中心。

  

福州苏宁广场效果图



  发布会现场,苏宁置业集团总裁金明介绍到,福州苏宁广场项目整体定位为集高端精品、轻奢时尚、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智慧生活体验平台,面向不同消费人群,业态齐全,品牌众多。除苏宁易购云店、苏鲜生、苏宁影城、苏宁极物、苏宁红孩子、家乐福等智慧零售自营优势资源外,还将引进艺术、娱乐、运动等主题元素,预计引入品牌商户近200个,其中不乏众多省、市首入的高等级品牌。不难发现,苏宁正全力打造一站式购物休闲娱乐生活空间,为消费者输送全新的智慧零售场景体验,助力商圈消费升级,打造全新的品质生活消费目的地。

  在满足基础消费需求以外,福州苏宁广场借助智慧零售双线并进的运营模式,运用智慧零售系统和智能硬件搭建全流程的智慧化消费场景,升级数字化体验,使广场效率更加高速顺畅。此外,通过新技术的应用、新奇特产品的集聚、交互内容的创新,广场为消费者打造沉浸式的场景化体验,用户个性化体验和需求在此最大限度地被满足,线下门店也收获更大的粘性和客流。

  场景零售落地区域 助力地方高速发展

  过去十年,苏宁始终致力于围绕用户需求的场景深耕。当下,聚焦消费者持续提升的需求,苏宁通过“场景会员”升级计划,实现场景的延伸和权益的丰富。

  作为苏宁智慧零售线下一站式体验平台,福州苏宁广场将融合共享苏宁全球6亿会员池,在“无限场景,一个会员”下不断挖掘、创造用户需求,携手众多商户平台,构建全方位、立体式的场景会员权益生态,进一步提升场景会员权益,让消费者享受从购物、娱乐休闲到生活服务的全场景消费体验,用更加全面化、个性化、场景化的商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的多元需求。

  

苏宁广场APP3.0上线



  不仅仅是为消费者的体验升级提供动力,苏宁广场通过打造标杆场景,更助力国内多个城市的商业发展与消费升级。本月,苏宁、日本乐购仕(Laox)与福州市商务局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苏宁计划未来五年在福州选址建设多个智慧综合体,集智慧商业广场、科创写字楼、智慧社区等为一体,注入城市发展的智慧新动能,促进消费的全面升级。同时,苏宁还将打造电子商务产业园,以多重智慧产业功能推动福州电子商务产业加快发展。

  今年正值苏宁入闽15周年,福建省内苏宁易购云店、苏宁广场、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苏宁零售云、家乐福等业态共计近400家蓬勃发展,苏宁已实现了从电器店到多业态的场景布局。

  

苏宁全场景版图



  近年来,苏宁释放“场景互联网+智慧供应链”的核心优势,“两大两小多专”智慧零售业态族群全线爆发。截至2019年9月,苏宁拥有自营及加盟门店数量13000多家,涵盖商超、餐饮、文娱、院线、体育等多领域。随着今年收购万达百货和家乐福中国,苏宁智慧零售的全场景布局、全品类拓展、全域物流构建、国际产业链布局进一步完善,打造出线上线下随时可见、随时可触的全渠道、全场景、多业态零售新场景。

  福州苏宁广场的升级可以看作全场景智慧零售在各个领域加速落地的一个缩影。随着苏宁的场景零售生态圈的进一步完善和增强,苏宁将为用户带来更多场景化和高品质的消费体验,更将有力带动区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消费者生活品质的提升和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力量。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广场 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