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测要火!旭辉的“变形金刚”售楼处来了!

2019-11-26 15:3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科技不断发展的今天,许多突破传统的事情都在慢慢成为现实。建筑的元素也越来越多的与创意、科技挂钩。

  一个高颜值、有特色的体验区在如今似乎成了每个地产项目的“标配”,客户对产品的认知就从踏入体验区的那一刻起开始建立。

  



  但一直以来,对于地产行业而言,传统的体验区售楼处在建造上也存在着诸多痛点与弊端:面对传统售楼处的复杂建造,现场二次加工所造成的环境污染,我们该如何解决?面对一些非永久性售楼处,拆改工作所造成的资源浪费,我们该如何避免?面对土地限制或地形复杂的地块,无法进行传统售楼处的建造时,我们又该如何应对?

  旭辉集团一直专注于产品的设计与创新,践行着推动绿色环保与资源节约的理念,针对行业普遍面临的痛点,一直在努力探索,寻求解决方案。

  这一次,旭辉从售楼处的建造方式出发,力求为解决传统痛点提供全新解题思路。经过深入探索,旭辉研发推出了全新的售楼处建造模式,同时满足“快捷、环保、可移动”三大优势!这一研发成果不仅突破了传统的建筑外观限制,更是在保证了新工艺、新做法下,旭辉作品一贯的“高颜值”属性。

  



  旭辉采用了全新建造模式,整合跨界新技术,在产品研发上再次取得新突破,让体验区售楼处这一必不可少的产品元素,拥有更加快捷、节能、环保、灵活的建造过程!

  全工厂预制&环保安全

  旭辉可移动售楼处由3个盒子单元、2个L型连廊、1个U型雨棚三部分组成,全部采用工厂预制化生产,从钢构框架、外墙铝板、门窗到室内精装及机电设备等全部在工厂生产和安装完成。工厂预制化生产,真正像“造汽车一样造房子”,将建筑当做工业产品一样去打造,能够保证稳定的工程品质,减少施工错误。

  由于可移动售楼处的主体构件和内部精装均在工厂完成生产,避免了传统建筑材料的现场加工环节,不会产生噪音和扬尘,极大改善了工人的作业环境,也保障了稳定的加工条件,同时有效缓解了对项目现场的环境污染。

  



  模块化设计& 多样组合

  构成可移动售楼处的盒子单元及连廊全部采用模块化设计,通过模块化的组合,可以实现多样性的呈现方案,让模块化的盒子能够演绎出丰富的空间形态,让简单的模块单元变得生动而有趣。更重要的是,模块化组合能够适应于不同的土地条件,尤其当面积较小或地形条件较为复杂,无法建造传统的体验区售楼处时,灵活的模块化组合则具有更强大的适配性。

  组装高效率&节能减排

  可移动售楼处仅需3天即可全部吊装完成,1天软装进场摆放完成,大大缩减了售楼处的现场建造周期,也减少了对项目周边环境的干扰和污染,降低了对现场建造条件的要求。

  



  变形收缩&运输方便

  盒子单元可以快速变形收缩至集装箱大小,卡车即可实现方便运输。运输至项目所在地后,吊装到提前打好的混凝土基础上,便可快速展开,获得近三倍的使用空间,另外两个很重要的组成元素——L型连廊和U型雨棚也同样通过吊装方式与主体盒子组装到一起,像“变形金刚”一样收放自如。

  



  重复使用&避免拆建

  当可移动售楼处需要循环利用时,可以再一次令其变形收缩、装车打包,运输至别处,继续它的功能使命。当然,也可以重新通过装配化改造,将其打造成新的功能空间,重复使用,减少资源浪费。

  



  单体使用&城市快闪

  盒子单元还有一个更加灵活的使用场景,它可以作为独立的展示空间。在城市中心、在商业空间进行临时性的活动与展示,城中热门“快闪店”就是它啦!

  



  多样空间&丰富体验

  可移动售楼处除了是一次在建造方式上的创新探索外,也充分沿袭了旭辉产品一贯追求的“高颜值”、“高体验”的特点。3个盒子单元分别承载了访客接待、沙盘展示和客户洽谈这三大传统售楼处所具备的功能,配合多元化的室内空间设计,营造出不同的空间体验。让客户了解旭辉产品的过程中不断充斥着新奇感。

  



  外形纯净&开放自由

  单元盒子、连廊全部采用白色外墙铝板,雨棚钢构件喷涂同样的颜色,上覆白色半透明太阳板,让一切看起来简约纯净,成为旭辉产品里“白色派”的代表。除了颜值加分, 雨棚的设计更加强了3个盒子单元的整体性,纤细的钢柱更让售楼处的整体呈现出轻盈之姿,光影变化下,更添一份灵动。盒子和连廊的落地窗采用高透玻璃,可以很好的观赏到院内景观,也像橱窗一样向院内的人展示着盒子内部空间的场景。盒子的玻璃折叠门可实现完全敞开,让盒子空间与院内的景观融为一体。从盒子内向外望去,体会四季的变化,人和建筑都成了风景中的一部分。

  纯净、通透、轻盈、自由是旭辉可移动售楼处的显著特质。

  时尚未来&艺术品味

  可移动售楼处内部的设计也同样强调时尚化、艺术化的产品风格。内装采用装配式白色墙面板,配合蓝色、白色的软装主色调,灯光点缀下,素雅的盒子瞬间灵动、活泼起来。漂浮的展示台、失重感的橱窗设计透出充满科技感、未来感的设计主题。亚克力、玻璃、皮革、金属等多种材质的碰撞则营造了虚与实,多元化的空间氛围。

  可移动售楼处目前已在无锡江阴旭辉公元项目正式落地,这一全新的产品探索不仅表达了旭辉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背后,所折射出对于绿色环保、可再生利用建造方式的积极研究,也再一次体现了旭辉专注产品的价值理念,不断创新、不断探索,走在行业前沿。

  在旭辉眼中,没有所谓的“临时建筑”,每一方建筑空间,都要保证其功能、景观、体验等方面的完美呈现。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旭辉 售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