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脱单忙!半岛之恋走进城市传媒广场相亲会现场火热

2019-11-10 20:2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双十一”又称“光棍节”,作为一个新兴节日,近几年越来越受年轻人青睐。有人忙着在电商平台抢购,有人想告别单身摆脱“光棍节”。适逢“双十一”来临之际,11月10日14时许,由青岛城市传媒广场主办、半岛网承办的的“半岛之恋·遇上桃花”大型免费相亲会活动圆满举办。据了解,此次相亲活动吸引了四百余名单身人士参加,现场气氛火热,成效显著。 

  



  



  这是一个温馨的下午,单身男女踏上寻找幸福的脚步。很多嘉宾早早来到了会场,然后互相攀谈起来。据记者了解,参与本次相亲会的嘉宾来自各行各业,年龄跨度也十分大。还有很多家长为了孩子的终身大事,特地到现场咨询。 

  



  



  记者了解到,本次相亲会现场活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特设的“缘分墙”,悬挂着一众单身人士的基本资料,还有相亲约会、互动游戏等不同环节,一些青年男女在主持人的鼓励下,勇敢地走上舞台说出意中人的标准。  

  



  



  半岛之恋2006年始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形式各异的相亲会500余场,通过此平台寻缘交友的男女青年累计已达十二万余人。十年来,通过这一交友平台成功结缘的会员高达数万人,半岛之恋以其良好的信誉度和真实性赢得了岛城市民的认可,如今已经名副其实的成为青岛地区成功率最高、影响力最强、规模最大、交友面最广的婚恋第一品牌活动。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