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苏宁嗨购节暨第四季度战略对接会成功举办!

2019-10-15 15:10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要想在竞争中取得优势地位,正确的规划和方向指导将起到决定性作用。为了在第四季度的家电市场拔得头筹,2019年10月12日,海尔和青岛苏宁的双方高层齐聚一堂,在青岛苏宁十楼会议室召开了海尔&苏宁嗨购节暨第四季度战略对接会。本次对接会主要是在宏观层面对第四季度的活动进行战略性指导,以便争取在接下来的执行中取得战役的全面胜利。

  



  会议开始,由海尔鲁总宣讲第四季度活动方案,鲁总从1-9月零售总结、国庆零售总结、Q4活动节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提出需要双方沟通推进的协同问题。

  接下来,为了确保在第四季度中双方的合作更加深入,在苏宁孙总和海尔顾总的带领下,针对目前双方在合作中存在的问题,双方团队分别针对冰箱、洗衣机、冷柜、空调、厨电、热水器、彩电等各品类情况,开展了面对面的沟通环节,将目前在产品、资源、人员以及沟通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公开的交流解决,本次沟通给双方的合作打通了许多阻碍,共同为接下来的大促做好全面开战的准备,抢占市场,实现共赢。

  



  



  最后,苏宁的孙总和海尔的顾总分别对工作进行总结指导。海尔顾总表示,本次会议使得苏宁与海尔双方团队更加融合,海尔也将会在资源、人员以及宣传等方面给与苏宁最大的支持,双方极智同行,无论是上游供应链还是下游门店终端,深度融合,在战略上达成一致。苏宁的孙总强调,要将目标细化落实到店,加强品牌推广,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双方将高效整合资源,积极发挥双方的优势,同时为全面提升用户体验不断努力。双方达成共识,制定了1亿的任务目标。最后,双方共同呼吁,苏宁&海尔将共同面对市场,围绕用户经营,打造全场景零售,争取用户流量,赋能零售,聚力共赢!

  多年来,青岛苏宁与海尔形成了密切的合作关系,面对2019年第四季度,青岛苏宁和海尔对双方的合作和发展进行了规划及部署,凝心聚力,精诚合作,双方信心满满,一定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品质生活的优惠盛宴。2019年四季度,青岛苏宁和海尔将扬帆起航,再创佳绩!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 海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