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筑梦,礼赞祖国”鑫江东方城2019国庆盛典圆满举办

2019-10-14 11:0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时光不居,却从未错过历史;岁月如流,却洗不尽历史铅华。

  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在全世界的瞩目下隆重举行,亿万华夏儿女见证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祖国的日益强大!见证了祖国的繁荣与昌盛!世界各地、各行各业的华人都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庆生,为祖国喝彩,鑫江东方城也开展了“同心筑梦,礼赞祖国”2019国庆盛典系列活动献礼70周年!

  7天时间,这里上演了一幕幕感人画面,展现出令人动容的精神传承与当代中国人的崭新风貌。    

  热爱祖国

  

鑫江东方城员工积极参与 鑫江集团MV《我和我的祖国》录制



  国庆来临,举国欢庆!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鑫江东方城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阵地,精心营造喜庆氛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在外广场舞台区,更是举办了大型模型展!顾客们在此留下了观展的身影,他们欣喜地拍照留念,感慨万分地阅览着模型,感受着祖国国防科技的力量!

  



  10月1日当天,上千人同看阅兵仪式,为祖国的强大自豪着,有人甚至难掩激动之情,洒下了感动的泪水,这种对祖国深深的爱,很是让人动容!

  商场内的华谊影院,时刻播放的音乐,人们的口中、心中“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这一天籁之音无数次循环;爱国的情怀也无数次释放,不知多少次,他们难掩爱国之情,共同喊出那句“祖国,我爱你!”

  勤劳敬业

  



  有一种爱国叫做“敬业奉献”,假期内,他们用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来表达对祖国生日的祝贺。

  



  这个十一,鑫江东方城全体工作人员不辞辛苦地处理着各种问题,勤劳务实,用饱满的热情,真挚的笑容去迎接和服务每一位顾客!

  焕发活力

  



  国庆小长假,孩子们也开展了多场少儿才艺演出为祖国带来了“赞礼”,让我们见识了新生代的才华横溢。唱红歌,跳军舞,民族风演出...通过系列表演,小演员们将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与现代传承精神相融合,打开新的想象,迸发出新的活力!“少年强,则国强”鑫江东方城一直以来密切关注儿童快乐成长,积极为他们打造展示自我,焕发活力的平台,希望他们在欢笑与汗水中,体会到祖国的强大。

  



  舞台上表演者用激情与活力演绎出新时代中国人的精神气与新风貌,同时也表达着她们对祖国母亲的诚挚祝福。

  传承文化

  



  鑫江东方城历来积极倡导传统文化输出,这个国庆,更是为传统文化的发扬者提供了发挥的舞台,让传统文化的传承人用自己独特的艺术形式献礼祖国生日。

  



  心怀感恩

  



  作为青岛北主流shopping mall,鑫江东方城自2012年开业以来,受到了顾客的支持与爱戴。适逢国庆,感恩岛城,为了让一直支持我们的顾客感受到诚意与回馈,商场推出了“品牌特卖5折优惠,美食吃100返100,饮品第二杯半价,儿童娱乐免费玩”等覆盖全年龄段客层的优惠力度。

  



  同时,鑫江东方城一如既往地感恩着会员们,在这里,免费礼品,免费影票,爱国小气球,互动小游戏,统统免费送给会员朋友,让每一位会员感受鑫江东方城爱国的热情!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鑫江东方城作为一个具有责任心的企业,将在未来继续践行“精于服务,优化体验;严于管理,品质至上”的理念,继续为区域商业服务设立新标杆,为民营经济发展做好排头兵!在做好服务,丰富业态,加强管理等多方面开展有力有效的工作,为顾客提供更为优质的体验,为员工提供良好的成长平台,勇担社会责任!与您一起:

  同心筑梦,礼赞祖国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