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城阳红星美凯龙诚信月主题活动:昌商界正道,诚信兴商

2019-10-09 14:3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以诚待人,以信兴业。国家积极倡导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并积极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是由商务部19个部门共同发起,每年9年份定期举办,与连续开展多年,为积极响应国家诚信兴商的主题活动,结合红星美凯龙的实际情况,推动红星美凯龙商户诚信经营,为消费者提供放心购物环境,实现诚信促收益。

  2019年9月30日,红星美凯龙青岛城阳商场“诚信兴商”三季度五星商户颁奖授牌在商场负一楼东厅举行,本次授牌邀请到了青岛工商局领导赵鑫、徐洁。在政府以及相关部门的指导与支持下,青岛城阳商场秉承诚信经营的理念,注重产品质量,保障消费者权益。

  颁奖会上商场总经办张冠男张总说:“商户有信用,消费更放心。红星美凯龙作为一个负责的购物平台,致力于打造让顾客信任的五星级商场。从展厅服务、商品质量、送货及时及安装专业等各个方面全面评估商户,为消费者打造安心的购物环境,提升顾客消费体验。未来,青岛城阳商场作为国家信用体系建设的一个载体,我们将持续为顾客严把商户质量,实现社会、商场、商户与消费者的多方共赢。”

  



  青岛城阳工商局领导与商场领导共同为三季度五星商户授牌。

  



  



  稷无信不稳,商无信不兴。红星美凯龙致力于打造诚信兴商信用体系,用服务承诺为消费者打造放心的购物环境。鼓励支持商户诚信经营,关注商户口碑,提升商户满意度,用诚信商户带动整个商场的良性发展,打造值得顾客信赖的品牌形象。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