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派斯携手中国网球公开赛 助力球员更高突破

2019-09-30 15:40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作为亚洲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网球综合性赛事,中国网球公开赛于9月28日拉开正赛序幕。英派斯继续携手中国网球公开赛,作为健身器材行业独家供应商,为赛事提供鼎力支持,助力中国网球运动发展。

  中网为亚洲级别最高的男女综合性网球赛事,与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迈阿密大师赛和马德里大师赛并称“四大超级赛事”。作为重量级国际赛事,网球明星云集,赛事的健身运动器材配备也提出了顶级需求。英派斯作为专业健身器材的领导品牌,产品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拥有全球化的服务经验和良好口碑。自2017年开始,英派斯与中网赛事达成长期合作,为赛事提供顶级的专业健身运动器材,为赛事的健身运动服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目前,中网的球员健身中心全部采用英派斯的高端商用健身器材,包括有氧器械和力量器械,同时英派斯配备了双语健身教练随时提供指导服务。今年英派斯特别配备了最新产品滑雪划船综合训练机,受到众多球员的喜爱,成为健身房中的明星器械。赛事期间,英派斯球员健身中心球员人气很高,健身之余,也成为各位球员比赛之余运动及社交的地方。

  



  “英派斯十分荣幸能与中国网球公开赛携手合作,网球的挑战与突破的精神与英派斯品牌理念十分契合。”英派斯市场总监冯纵前先生说,“英派斯器械在中网球员健身中心得到来自全球的球星的认可与好评,我们非常高兴,英派斯希望在推动中国网球事业的发展上能贡献自己的力量。”

  



  英派斯的健身器械一直以专业性著称,拥有庞大的研发中心和研发团队,因其专业性突出被众多体育赛事和专业健身机构认可和选用。

  



  2019年,英派斯成为ATP250世界巡回赛——成都公开赛的健身器材独家合作伙伴,以及国际网联世界巡回赛青少年年终总决赛健身器材独家合作伙伴,并与两大赛事达成长期合作。

  自此英派斯已与三大国际性网球赛事达成合作,将全面助力中国网球事业的推动与发展。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