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家乐福超200店9月28日盛大开业,亿元津贴惠聚全国

2019-09-26 17:0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苏宁易购家乐福电器门店全国超200家门店,将于9月28日盛大开业。苏宁易购超市店负责人表示,开业期间苏宁易购携手家乐福及众多品牌供应商,拿出亿元补贴,通过购物津贴和劲爆产品、换新补贴等活动回馈消费者。

  苏宁易购联手家乐福狂发亿元津贴,爆款产品最高可省500元  

  据了解,开业期间苏宁易购携手家乐福,发放全场50元购物津贴,回馈消费者。针对家电、手机、电脑、数码电子消费产品,苏宁易购全城派发大额开业优惠券,最高可领900元,并且与购物津贴可叠加使用,力度政策可见一斑。

  



  新品首发,换5G来苏宁易购家乐福,买5G新机最高补贴500元

  



  开业期间,苏宁易购联合各大品牌推出的新品也将同步亮相,以5G手机为例,苏宁易购作为线下5G新品首发基地。苏宁易购家乐福开业期间华为、三星、IQOO、VIVO 等众多品牌的5G手机可以在门店购买,并且iPhone 11系列、华为MATE 30系列、小米9 Pro等新品也同步在苏宁易购家乐福电器店首发,进一步弥补之前家乐福供应链短板。让消费者可以在第一时间在家乐福尝鲜,体验新品。

  近期,苏宁还特别推出了“5G以旧换新”优惠活动,消费者购买5G手机参与以旧换新活动,可以额外获得最高500元5G手机换新补贴,买5G来苏宁易购,成为消费者首选。

  除手机外,开业期间大家电以旧换新补贴活动也同步开展,开业期间购新家电参与以旧换新活动可以额外最高补贴600元!并且苏宁易购在业内首创先补贴再回收、免费上门取件的政策,给消费者减去很多后顾之忧。

  



  青岛苏宁易购名达家乐福和新兴家乐福店9月28日盛大开业,开业期间通过亿元补贴、大额满减优惠券、爆款新品等活动,让用户享受“拿得到的福利”,切身感受到苏宁易购的诚意和优惠。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 家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