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大地再添一将,青岛苏宁影城李沧店聚势启程!

2019-08-17 18:4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段时间,青岛的市民不难发现,“青岛苏宁影城李沧店8.17盛大开业”的宣传广告闯入了自己的视线,以“城市观影头等舱”为定位的苏宁影城重磅入驻青岛五大市级商圈之一的李沧商圈,为青岛影迷提供丰盛的娱乐、精神大餐。

  



  碧海银帆,影耀苏宁,青岛苏宁影城李沧店盛大启幕!

  2019年8月17日上午10点48分,青岛苏宁影城李沧店开业典礼正式开始。当天出席开业庆典的嘉宾有: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孙波先生,苏宁影城公司总裁郭良先生,中影巴可(北京)电子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曹瑛先生,中国工商银行李沧第一支行副行长李笑婷女士,中国银行青岛市北支行副行长杨露女士,青岛福益声学产品设计开发有限公司赵鸿总经理及数十家专业媒体。该影城由国内零售巨擘苏宁旗下的苏宁影城倾情打造,凭借先进的技术和运营服务理念,打造“城市观影头等舱”,将为青岛市李沧商圈的影迷超高品质的观影体验以及超越电影的感动,引领当地消费娱乐新风尚。

  



  开业典礼上,苏宁影城公司总裁郭良现场致辞,“此次开业的青岛苏宁影城李沧店配备7个全激光影厅,2个同步尊享观影包间,更为青岛影迷建造了7个风格各异的主题点播包间”。青岛苏宁影城李沧店在未来的经营中,将更加用心、更加真诚地为影迷们带来更先进的电影放映技术和更加多样化的观影模式,提供更为舒适的观影体验。

  

苏宁影城公司总裁 郭良



  青岛苏宁影城李沧店位于李沧区苏宁生活广场5楼,周边设有崂山百货、利客来、北方国贸、李村维克广场等众多商业体,地铁M2和M3号线在项目基地交汇,集观影、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身,满足影迷们的一站式消费需求。

  影厅多类型,打造多样化极致观影体验!

  青岛苏宁影城李沧店总面积2900平方米,设有9个业界领先的全激光光源放映影厅, 所有影厅均配备中影巴可激光放映设备及真皮沙发座椅。

  

激光放映设备与真皮沙发座椅



  激光放映设备则带来了观影视效方面的提升,高保真度全色显示,还原人眼所能识别自然色的“90%”以上,同时可使图像更具层次感,极大增强了3D立体效果,影迷们长时间观影也不会觉得视觉疲劳。真皮沙发座椅在普通座椅的基础上加宽加大40%,坐上去更柔软、更舒适,让青岛的影迷们可以“窝”着看电影;

  9个全激光光源放映影厅中包含1个杜比全景声音效厅、1个儿童影厅和2个VIP厅。杜比全景声音效厅的杜比全景声设备突破了传统意义上5.1、7.1声道的概念,它能够结合影片内容,呈现出动态的声音效果,更真实的营造出由远及近的音效,实现声场包围,展现更多声音细节,其音效将刺激观众感官,带给观众全方位的娱乐震撼。

  

杜比全景声音效厅



  儿童影厅整体设计充满童趣元素,童话气息浓郁,同时配备儿童增高坐垫、儿童3D眼镜等专属设备,力图为儿童打造萌版的电影世界。宽大的家庭座椅方便一家三口坐卧,享受无限欢乐。

  

儿童影厅



  影城的尊享同步VIP厅就像是电影私人会所,可以满足影迷休闲、娱乐、互动、社交等综合需求,同步大片随到随点,并有专业的电影顾问在客人去洗手间或接打电话时帮助暂停,不错过任何一秒剧情。影厅设有可以120度自由调节的豪华真皮沙发座椅,座椅宽大舒适而且还有调节角度功能,只需轻轻按下座椅旁的按钮,就可以做到最佳姿势观影。

  

尊享同步VIP厅



  此外,青岛苏宁影城李沧店还设有7个主题点播包间。分为七大主题——漫威主题厅、足球主题厅、冲上云霄主题厅、日式主题厅、地中海主题厅和商务主题厅和Hello Kitty主题厅,经典影片、小众影片随心点,适合定制生日派对、情侣约会、结婚纪念、家庭聚会、亲子互动、商务会谈、小型沙龙联谊等活动,为品位不凡的成功人士、社会精英、注重品质的现代家庭提供舒适完备的私享观影空间。

  

主题点播包间



  建筑和人文融合的空间设计技巧,多种类型影厅的装修设计,再搭配人性化的设备及细致入微的阳光服务,旨在为青岛影迷们倾力打造最高品质的观影空间。

  



  深耕齐鲁地,苏宁影城全国布局再提速!

  山东省是苏宁影城重点战略布局的省份之一,此前已在日照、济宁、临沂三座城市开了3家影城。其中日照苏宁影城海曲中路店在经营过程中长期稳居商圈第一;济宁苏宁影城太白中路店稳居城市前3名;临沂苏宁影城金鼎国际店也在经营过程中不断提高服务品质,城市、商圈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青岛是国家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国际性港口城市,也是山东省经济中心、滨海度假旅游城市,是苏宁影城全国布局的战略要地。此次苏宁影城落户青岛,对于青岛市创新文化产业的发展,融入李沧商圈文化风貌,共同促进李沧文化产业将作出积极的贡献。作为山东省第4店,全国第31店,青岛苏宁影城李沧店此次的盛大开业进一步印证了苏宁影城极速发展的步伐。

  



  未来,苏宁影城一方面在齐鲁大地上继续做大做强,另一方面也持续加快全国布局,在票房占比较高的一二线城市打造高端影城和旗舰影城,同时广泛拓展优质三四线城市,通过租、建、购、并的多元化开发手段,加快项目开发和开业筹建,实现苏宁影城的规模化发展。

  据悉,西安苏宁影城正尚广场店、襄阳苏宁影城华城百汇店、成都苏宁影城新里城店、张家港苏宁影城国购店已蓄势待发,为全国影迷带去最为尊享的观影体验!

  开业五重礼,发烧电影节每天福利送不停!

  谈到开业当天的优惠活动,青岛苏宁影城李沧店的工作人员介绍道:新店开业期间共有五重开业大礼。

  



  一、发烧电影节。即日起至8月31日,周一、周二学生凭借学生证、高中毕业证、录取通知书等学生凭证可享29.9元影票+32oz爆米花观影套餐;周三通过自有渠道购买哈根达斯享5折优惠;周四自有渠道会员享19元观影;周五苏宁金融新用户购票仅10元,老用户购票19.9元(限普通厅),新用户APP支付会员卡充值立减20元;周六、周日享激情秒杀,包含免费电影票,特价观影券等众多奖品;

  二、苏宁影城会员卡福利。即日起至8月31日,会员卡充值200元得19元观影券2张;会员卡充值300元得免费观影券1张;同时新开卡、续充值用户还可获得49元主题点播包间体验券1张;

  三、影迷群进群福利。即日起至8月18日,用户进影迷群即享“一大一小”(孩子1.3以下)19.9元观影福利,或19.9元加送小份爆米花福利,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转发本影城“开业”推文至朋友圈(全员可见),截图发至群主,可得49元主题点播包间体验券1张;

  四、淘票票端开卡/购票福利。即日起至8月18日,用户可享淘票票4.9元开卡特权;同时淘票票购票,首单立减10元,享受19.9元起观影;

  五、“苏宁影城”微信公众号福利。关注“苏宁影城”微信公众号,点击“快速购票”新用户可得10元代金券;点击“快速购票”-“抽免费影票”参与大转盘抽奖,每天可抽,100%中奖,最高可得免费影票!

  



  青岛苏宁影城开业后还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针对周边的家庭客群、白领客群及大学生客群推出定制化的活动,并引入苏宁集团的文体产业资源,引入更多的明星活动及品牌活动,让更多的青岛市民享受到苏宁影城所带来的极致观影体验!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 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