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般美好 青岛奥克斯广场一周年庆圆满落幕

2019-07-30 09:3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26日至28日,青岛奥克斯广场成功举办一周年生日庆典,3天狂欢不停歇!坐落于李沧区核心商圈的奥克斯广场,秉承其“自然·生活·温馨 FAMILY MALL”的定位,深度贯穿“美好生活+”的理念,为李沧乃至岛城人民献上了福利满满的生日狂欢盛宴。

  



  26项儿童娱乐免费畅玩

  据了解,青岛奥克斯广场在一周年狂欢庆典期间,26项儿童游乐项目免费畅玩,整个广场打造成大型沉浸式的儿童乐园,让孩子沉浸欢乐的海洋,给宝妈和孩子带来了夏日乘凉好去处。

  海洋活力沙滩球、积木城堡、酷夏冰激凌投篮等等众多平日里只能在游乐场里体验的项目近在眼前,不花一分钱钱便可免费畅玩,每个项目前都排起了长队。

  



  



  



  



  商户齐心协力,加入战斗,莫莉幻想儿童乐园、宾果无限游乐场、小勇士拓展乐园等等齐上阵,3天免费,助力广场1周年庆。

  



  3天爆点节目不停歇

  除此之外,奥克斯广场还为顾客贴心打造夏日视听盛宴。“李小龙”功夫狂潮-杂技嘉年华;岛城车载音乐教父DJ小可音乐节,百ONE甜心时尚大秀等等精彩活动贯穿全场,三天不停歇,给盛夏再添一把火,点燃盛夏激情。

  



  



  



  



  



  同时为小朋友量身打造的《绿野仙踪》儿童话剧,魔法泡泡秀+科学实验室等大型儿童类舞台秀,给小朋友们不一样的暑期体验。

  



  727万福利钜献岛城 全场1折起

  据了解,7月26日至28日期间,奥克斯广场提供超多便民福利,每天四个整点免费派发生活用品、饮品等近万份好礼,造福青岛市民朋友。

  奥克斯广场还在一周年庆期间推出了多款促销活动,全场1折起,7.27团100元美食通券,50团100元百货通券,1元秒杀电影票、洗车券等等,更有每天万元红包雨和整点大抽奖活动,消费72.7元即有机会抽取奥克斯家电8件套等大礼,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参与,人山人海,场面火爆。

  



  砥砺前行 未来可期

  过去的一年是奥克斯广场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的一年,同时也是积攒能量的一年。奥克斯将始终坚持目标和使命,努力打造舒适的购物环境,提供细致贴心的服务,继续与商户共同成长,共同分享收获的喜悦,未来将继续提升服务品质,惠民便民,将“美好生活+”的理念贯彻到底。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奥克斯 周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