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私密抗衰 | 年轻,不止一张脸

2019-07-11 12:2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中国女性约有30%患有不同程度的妇科疾病,其中大部分女性随着年龄的增加、及分娩的损伤,都无法避免私处的衰老,所以女性的私密健康至关重要,甚至需要加倍的悉心呵护。

  每过10年,女性就会从生理和心理上有一个质的变化,因此呵护私密健康的保养方法也会随年龄变化而变化,20岁、30岁、40岁、50岁都各不相同!

  二十岁女性:享受新鲜爱,我要零感染!

  20出头,对于私密处的保护不在行,不正确的清洗方式加之其他因素,除了会加速私密处色素沉着之外,还会让内在的微环境遭到破坏,导致病的细菌自然进入体内,快速繁殖,出现分泌物异常,并伴有干痒感。

  三十岁女性:提高代谢能力,我要零压力!

  这是女人最为敏感的年龄,告别了青春时代,此时人体的新陈代谢速度逐渐下降。另外,30几岁的女人正值职业高峰期,工作压力、生活压力双重施加在自己的身上,神经处于紧张状态,生物钟紊乱,内分泌也变得不正常,妇科疾病不请自来。此外,而生育过的女性,还会伴有不同程度压力性尿失禁的问题。

  四十岁女性:调节腺体分泌,我要零衰老!

  40岁是女人的分界线,此时卵巢分泌的雌激素开始减少,月经期变得不规则,私处干涩变得很严重,而且松弛的现象也会愈发明显,甚至在关键时刻会有疼痛的感觉。此时你也会发现,自己的衰老现象在加重,而且身体总有力不从心的感觉。于是,很多人不禁会叹息:“唉,真地开始老了!”真的一定会这样吗?

  五十岁女性:我要平稳度过或延缓更年期!

  对于50岁的女性来说,卵巢分泌的雌激素基本上已经没有了,会出现心烦气躁,失眠盗汗等症状,衰老在日益加重,私处内粘膜组织在变薄和消失,更容易“招惹”上细菌!

  “私密保养”,不同年龄段女性健康美丽的根源!

  其实,如果能通过正确的私密抗衰保养,以上这些年龄段所产生的问题都是可以避免的。相反,如果你不不注意保养,即使你坐着吃饭,也一样会引起私密松弛等问题。

  CellCare维蜜私密年轻化保养

  我们关注的,是女性由内而外的美,旨为解决女性的难言之隐,呵护私处健康。

  ,从而帮助恢复亲密关系,仅需一次治疗,即可改善漏尿、分泌紊乱,回复紧致,胶原弹性,重塑胶原蛋白,修复内在组织。

  



  它针对私处内敏感度差,或伴有尿失禁等女性常见松弛衰老问题,提供一套具有革命性的、精确的解决方案,逆袭私处衰老,通过私密焕活修复,促进私处内组织再生、重塑,使私处内PH、菌群正常化,并进而降低妇科感染几率。

  CellCare维蜜私密年轻化保养 ,带给你由内而外的紧致年轻

  温“润“如玉:提高私处内粘膜的分泌作用,改善干涩,促进细胞新生,恢复女性私密水润嫩滑状态

  “紧”上添花: 在热作用模式下,使私处内粘膜增厚,回复紧致弹性,重现少女紧窄,防止私处衰老

  舒而不“漏”: 修复私处中受损伤粘膜,平滑肌和结缔组织,增加弹性,改善压力性尿失禁

  安然无“痒”:从根本上重塑、养护私处内环境, 纠正PH值,使菌群正常化,低感染率

  女性的私密健康是身体健康的基础,更是女性魅力的源泉,健康年轻应从源头开始,CellCare维蜜私密年轻化保养 ,高效提升私密防御力,由内而外焕活青春。

  秀可儿(CellCare)是美丽田园集团旗下的医美品牌,承袭美丽田园“为女性带来美与健康”的品牌使命,以独特的理念及贴心的服务,为美丽田园会员提供高效、快速、安全、自然的美丽。秀可儿(CellCare)正以独特的品牌理念及贴心的服务赢得美丽田园会员的青睐。CellCare坚持“微改变、大不同”的品牌理念,更加关注会员诊疗感受,以最少的伤害换来最好的效果,让求美者美得舒心,不为了急于追求效果而牺牲会员满意度,让求美者在医护团队的呵护中变美。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CellCare 私密抗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