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幸写字楼占领城市头条 苏宁618俘获白领青年

2019-06-17 15:2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你工作的写字楼不小心就要被苏宁“承包”了。在今年的618期间,苏宁 “瞄准”了城市的白领消费者,打起了商业写字楼的主意。

  从5月31日开始,苏宁为618造势在全国掀起一股"幸运浪潮"——在北京、南京、成都和昆明等43个城市开展一场轰轰烈烈的"万幸写字楼"活动,写字楼之间开展一场下单大PK,每个城市将诞生一栋最幸运的写字楼和最幸运的个人锦鲤,他们将获得苏宁送出的超级幸运大礼包!

  



  北京苏宁率先打响了“万幸写字楼”的第一枪。经过5天的下单PK,网红潘石屹的望京SOHO喜提北京“万幸写字楼”,并诞生了此次万幸写字楼的第一个超级锦鲤。数据统计显示,5月31日-6月5日,苏宁易购北京地区写字楼订单量暴涨500%,#万幸写字楼#微博话题过千万。

  



  6月12日,湖南苏宁"万幸写字楼"名单揭晓,湖南人民广播电台大楼脱颖而出,喜提湖南苏宁易购 "万幸大礼包"。同时,湖南苏宁还公布了"万幸锦鲤"中奖名单,并为其颁发价值万元的超级大礼包。

  



  6月13日上午,杭州西溪新座写字楼获得杭州苏宁618“万幸写字楼”的称号。当天杭州下起了大雨,但是有很多小伙伴忽略天气,冒雨参加现场互动,领取礼包,这就不得不提到本次活动礼品多么丰富诱人——价值500元的苏宁卡、各大影城的电影通兑券、苏宁小店的新鲜瓜果以及来自苏宁极物的一众网红礼品。

  



  在上海各大写字楼下单比拼期间,外滩SOHO快递站出现了同一个写字楼一天有3000余苏宁快递的情况!上海苏宁为个人锦鲤也准备了丰厚的大奖。宝丽嘉酒店入住一晚及双人下午茶套餐一份、苏宁影城电影票、贝克巴斯厨余垃圾处理器、美的空调被、厨具五件套、小BIU智能音箱、极物好礼以及一天带薪假期等在内的苏宁各业态专属定制的硬核奖品,真正承包了锦鲤的整个“鱼塘”。

  



  随着电商消费群体的日益年轻化,消费者对618大促的需求不再是单纯的图便宜。个性化、潮流化和兴趣主导愈发的明显,苏宁“万幸写字楼”聚焦城市年轻人,他们是消费趋势的引领者,是电商洞悉年轻潮流的重要人群。成功“圈”住这部分年轻白领,能够全域全时的了解年轻人的消费趋向,更好地做到精准营销。对苏宁来讲,也有助于其品牌的年轻化被认可,在接下来的818大促中,提前获得消费者认知。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 万幸写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