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江·玫瑰园|感恩陪伴 让爱定格

2019-06-17 15:0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父亲,是朱自清文中为他吃力买橘的背影;是罗中立油画中淳朴憨厚的普通农民;还是李宗盛歌中“若无其事的旁观者”。世界大家对父亲的描述和评价千差万别,却也带着相似性,正如对儿女的爱,总是一样的。

  冰心说:“父爱是沉默的,如果你感觉到了那就不是父爱了。” 相比母亲,父亲表达爱的方式更加含蓄、被动,它静默辽阔却也绵长厚重。

  



  感恩父爱,点滴铭记于心。为迎接父亲节的到来,也为给广大业主和客户提供一个和家人制造更多美好回忆的场所,鑫江·玫瑰园6月15-16日举办“时光见证 父爱如衫”亲子趣味摄影+定制T恤活动,将父亲节仪式感发挥到极致,广大业主和客户携家人积极参与,场面宏大,热闹非凡。

  活动当天,鑫江·玫瑰园准备好的服饰让各位业主和客户眼前一亮,拍摄区的助拍神器,更是吸引了不少孩子的注意力。不少业主、客户和他们的家人们,针对多款服饰样式大胆搭配,趣味姿势各种摆拍,通过默契的配合,在镜头前展现了超强的趣味性。

  



  当平平无奇的T恤遇上这场趣味活动,注定碰撞出神奇的火花。众多业主、客户创意DIY,印刻回忆,创造独属于自己和家人的浪漫回忆T恤,让这场活动以趣味玩乐开始,于浪漫温馨中结束。

  



  鑫江·玫瑰园举办本次活动,为广大业主和客户分享专属福利,更为业主、客户及其家人创造温馨相伴时间,引导孩子感恩父亲深沉爱意,定格幸福回忆。

  



  用鑫温暖,匠筑精品。深耕青岛24载,鑫江早已完全融入土壤,多年耕耘不忘初心,对产品精益求精、持续创新,让所有美好都不负期待。鑫江·玫瑰园坐拥约10000㎡豪阔湖景,一条活力水系串联园区内部景观,打造六重浪漫花园,选取考究石材,全生命周期设计,精工考量每一处空间细节,匠造品质人居。

  鑫江·玫瑰园,建面约100-125㎡湖岸电梯洋房,实景央座,现房发售!

  



  鑫江·玫瑰园

  城市湖居 焕新生活

  建面约100-125㎡三居湖景洋房

  现房发售 收官敬献

  VIP:8608 7777

  项目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银河路666号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玫瑰园 鑫江 父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