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苏格拉宁机甲战士 苏宁六一解锁“硬盒”儿童节

2019-06-04 09:4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妈妈,一会我要穿上苏格拉宁机甲,去帅气的走一圈”。六一儿童节当天,在青岛苏宁城阳城中城门店,一群小朋友在参与一场“硬盒变变变”的手工活动,利用硬纸盒制作“机甲”。

  



  制作的流程非常简单,现场扫码领取教程、根据裁剪线折叠硬纸盒,然后就可以变身苏格拉宁机甲战士了。围观的小朋友们似乎非常感兴趣,纷纷要求尝试自己操作,在家长的指导下细心的“武装”自己的装备,制作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苏格拉宁机甲,认真且帅气。

  



  

不少小朋友穿上苏格拉宁机甲,成功变身



  



  活动中有一组有爱家庭,一家人一起组装铠甲,父母一起陪伴孩子成长的画面让人感到温馨。

  为了唤醒大家的环保意识,苏宁物流的快递箱也参与到了“硬盒变变变”活动中来,

  在苏宁618大促期间下单的粉丝,有机会收到可以折叠的快递盒,快递盒折叠后可以变身为垃圾盒、笔筒和储物盒等,实现废物的二次利用。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 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