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青岛举办演唱会 小沈阳助阵回忆杰娜新婚夜爆笑全场

2019-06-03 13:3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的青岛,依旧微风凉凉,而国信体育场却是热闹非凡。正是因为六一儿童节当天,张杰带着他的“未·LIVE”巡回演唱来到青岛举办,整个城市因为这位华语LIVE王的到来,变得星海璀璨!张杰“未·LIVE”巡回演唱会虽已走过佛山、上海、贵阳、长沙四座城市,而且每站均以超高票房完美收官,当抵达第五站青岛时,依旧有三万余观众爆满整个场馆,现场气氛更是燃到爆,由此证明了歌手张杰在华语乐坛不可小觑的超高人气。而场场爆满的演唱会成绩,也证实了张杰 “内地演唱会之王”的荣誉称号!

  



  “未·LIVE”版的儿童“杰” 惊喜不仅有暖心棒棒糖

  



  当晚来到青岛演唱会的歌迷朋友们,可谓是收获颇多。整场演唱会不仅满足了歌迷和张杰共同过儿童节的期盼,更让歌迷们刚到现场就收到了来自暖心杰的棒棒糖儿童节礼物。在演出尚未开始之时,现场还出现了一只蓝精灵,手拉“祝大家儿童节快乐”的横幅在场馆奔跑,连路人粉看了都纷纷表示:“张杰真的是很用心的在给歌迷们过六一啊!”

  



  



  张杰送给青岛歌迷六一儿童节的特别礼物除了棒棒糖以外,当然还有歌迷们最在意的歌曲部分,《手中沙》和《默》两首歌首次登上 “未·LIVE”演唱会的舞台,圆了歌迷们长久以来的梦。因为《手中沙》的歌词背景贴近大海,前奏更伴有海浪吹打的声音,所以张杰特意选在青岛这座海滨城市来演唱这首歌曲。曾经在《歌手》节目中演唱过的歌曲《默》,更成为了当晚呼声最高的曲目。

  



  



  杰式经典儿歌翻唱 小沈阳助阵爆笑连连

  除了老歌新唱,棒棒糖甜蜜大放送等一波波的惊喜以外,张杰还特意邀请了小沈阳作为当场的驻唱嘉宾,二人合唱经典儿歌《蓝精灵》《小龙人》以及《粉红色的回忆》,一度掀起全场大合唱。欢唱之余,两人还调侃起了当年张杰与谢娜新婚夜一事,为当年“张杰新婚夜不陪谢娜而与小沈阳共度一晚”的热点新闻,调侃式的回应了缘由,说两人当年是在一起喝酒、聊天、讨论音乐,为了就是在8年后能够在青岛演唱会上合唱,全场粉丝听了之后疯狂尖叫!张杰也在现场表示,经常和开朗的的人在一起,自己就会变得非常开朗,当小沈阳下场时,张杰还不忘学习小沈阳说起了东北话,可爱至极!

  



  张杰 “未·LIVE”巡回演唱会青岛站圆满落幕,在这场儿童节特别版的演唱会中,歌迷们收获了满满的惊喜与欢笑。

  



  2019张杰“未·LIVE”全球巡回演唱会由行星文化、艺想天开MUSIC LIVE全程运营,行星文化、UG LIVE全程主办。感谢特约赞助商温碧泉对本场演出的大力支持。

  张杰“未·LIVE”巡回演唱会已经在公布的巡演场次中过半,下一站将于6月15日在沈阳举办。不知在东北地区,张杰会有怎样的特别礼物送给大家,还会有重磅嘉宾现场助阵么?东三省的歌迷朋友们,赶紧准备好迎接这位华语LIVE王的到来吧,歌迷们这次千万不要再错过了!

  [编辑:郭新举]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