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展华博上海礼品展7月开幕 引领华东礼品消费新趋势

2019-05-30 15:3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励展华博举办的上海国际礼品及促销品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礼品展)将于7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3馆拉开帷幕。本届上海礼品展将汇聚来自国内礼品、促销品、员工福利品等众多品类的一线品牌供应商及制造商,为来自华东多个省份的几十万买家提供观摩样品、洽谈合作的高效平台,打造一场绝对不容错过的礼品行业盛宴。

  



  励展华博上海礼品展  2019年正式登陆上海  

  励展华博作为专业的礼品家居展主办方,拥有27年展会举办经验, 每年,励展华博在华北(北京)、华东(上海)、华南(深圳)和西部(成都)举办多场礼品、百货用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

  励展华博的礼品、百货和家居系列展已成为业界首屈一指的行业盛会,在行业内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礼品展看励展华博,专业可依赖。2019年励展华博登陆上海,正式启动上海礼品展。

  



  华东礼品市场势头良好 带您深耕华东市场

  伴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增长,中国礼品市场迅速发展,展现出更为广阔前景。有数据显示,中国礼品市场规模已达万亿之巨。而作为国内经济发达的华东地区,礼品消费更是呈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

  本届上海礼品展将根植上海,辐射华东,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深挖市场需求,打造中国华东地区规模最大、一流领先的礼品、促销品、家居用品展。

  



  汇集知名礼业品牌 专注于礼品及促销品

  励展华博上海礼品展汇集了1800个展位,展会产品覆盖了促销品、节庆礼品、员工福利、会议活动、积分兑换等众多礼品品类。专注于礼品及促销品,为您打开华东地区礼品市场。

  



  展会更是云集了众多国内外一线品牌,形成了庞大的品牌阵容,它们包括中粮、领豪木册、礼享会、福卡科技、友拓、蓝雅饰品、金耳朵、建元车模等知名品牌。届时,这些品牌将在现场展示大批时尚潮流、美观实用、创意新颖的高性价比礼品、促销品、福利品及商务礼品,呈现礼品市场最新潮流,引领礼品市场消费新趋势。

  



  这不仅仅是一场展会,励展华博致力于搭建优质展会平台,汇聚行业人士,开展业务洽谈,帮助礼品行业客户实现业务全新增长。

  如果你想了解当前礼品市场的新潮流、新趋势,那么,上海礼品展绝对是一个不容错过的选择,采购礼品、促销品、员工福利就到励展华博上海礼品展。

  上海国际礼品及促销品展览会

  时间:2019年7月25-27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3馆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