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ATZY CHEN 夏姿·陈 青岛海信广场精品店 2019春夏【凝丽】系列新品预览

2019-05-20 13:1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九日,国际精品夏姿·陈(SHIATZY CHEN) 在青岛海信广场精品店内举办了2019春夏【凝丽】系列新品预览。活动当日,夏姿·陈精品店内选用缤纷的花束装饰来点缀本季东方爱丽丝梦游仙境的主题灵感,更有模特演绎多款春夏最新系列服饰。夏姿·陈【凝丽】系列服装缤纷,宛若置身梦境。变身迷途的玉兔出发,勇闯麻将拱门与地图,视野逐渐清晰;蒙上万花筒的滤镜,以目不暇接的鲜明亮丽打造飘逸柔美的服裝轮廓,融入品牌经典,翻玩LOGO与麻将图腾变化,诠释欢喜享乐的丰富样貌。

  除此之外,SHIATZY CHEN 夏姿·陈更是特别邀请了知名女演员海清到场,当日她身着品牌2019春夏系列新款女装衬衫及蕾丝半裙搭配玫红色玉镯链条提包,柔软面料与细致蕾丝透露温婉之感,利落的版型不拘泥于女性柔美一面,同时打造英气简约的中性风格。活动环节中海清与现场宾客分享时尚穿搭心得、探讨对生活的态度,现场气氛热烈而愉悦。

  



  



      夏姿˙陈 SHIATZY CHEN 2019春夏女装系列

  凝 丽

  幻梦汇集堆砌凝聚,绚丽纷陈多彩齐现


  打破时空界限,走入东方的奇幻异界,如梦境般朦胧而逐渐清晰,凝聚一幕幕白描圆点线,至多彩目不暇给的鲜明亮丽。2019春夏女装系列,夏姿˙陈以飘逸柔美的服装轮廓,运用异材质堆栈出幻境乐园,融入品牌经典,诠释翻玩享乐的丰富样貌。

  我们是否都曾在梦境里描绘现实中的不可能? 本季夏姿‧陈 设计团队将引领众人至奇幻之境一同造梦。

  蒙上万花筒的滤镜,误闯麻将拱门,变身迷途的玉兔出发,时间瞬停,东风吹起,吉祥入梦,揭开绮丽世界。沿途石榴树盛开丰硕果实,遍地福意连绵,遇见蓝腹鹇、丹顶鹤、北京狗、鸳鸯,拟人地手足舞蹈嬉戏成群;万年灵芝曼妙的从地上冒出,艳丽的玫瑰争相穿插其中,继续漫步游戏地图,静止的麻将数字开始舞动,瞬间化为蝴蝶与甲虫穿梭,漆盒器皿惬意的散布一地等待被敲醒,如此繁复灿烂的景象,却有条不紊地跃上本季研发开版图像,如置身华丽盛宴而意犹未尽。

  



  



  



  



  女装系列:

  服装:玩味品牌LOGO/ 异材质拼接与堆栈/ 跳色搭配/ 高彩几何/ 缤纷格纹/ 钿花运用

  材质:独家开发缇花与印花/光泽感布料/条纹蕾丝/乌干纱/缎面料/针织/棉质/绣花/轻透

  色彩:海棠粉/宫阙紫/石青靛蓝/闪耀金/胭脂红/墨黑/静白

  配件系列:

  提包:童趣麻将图腾/新款旅行相机包/新开发玉镯提把/皮革拼接/多元尺寸/缤纷色彩

  鞋履:运动球鞋/ 运动凉鞋/ 玛莉珍休闲鞋/ 网布短靴

  饰品:施华洛世奇水晶/ 品牌LOGO点缀/ 麻将图腾/彩色矿石/珍珠/项链/耳环/手环/腰带

  关于夏姿·陈

  1978年初生于台北的夏姿•陈,涵义于创造「华夏新姿」,自是希望透过创作的转化,让历史文化的风采与当代的风格制成恰到好处的现代轮廓。 夏姿•陈 设计总监暨品牌灵魂人物—王陈彩霞(Ms. Shiatzy Chen),对于服装工艺一丝不苟的态度,从布料的触感到色泽图案的呈现,皆追求细节极致到位。2009年,夏姿•陈 正式成为大中华区唯一法国高级时装公会员。迄今,夏姿•陈 已经在巴黎时装周展出第22个季节,成为国际舞台上备受瞩目的东方品牌。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