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东云教育荣膺“2018年中国独角兽企业”称号

2019-05-10 09:1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9日,“2019中国高成长企业发展论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论坛发布《2018年中国独角兽企业发展报告》。伟东云教育集团凭借强劲的互联网教育发展活力,荣膺“2018年中国独角兽企业”荣誉称号。

  此次论坛由长城战略咨询主办,与会嘉宾包括独角兽企业代表、投资人代表、政府相关部门及国家高新区代表、相关领域专家等,共计300余人。伟东云教育集团首席财务官郭士强,作为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图:伟东云教育集团CFO郭士强作为企业代表上台领奖(右五)



  论坛首先发布《2018年中国独角兽企业发展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中国独角兽企业总数为202家,总估值7446亿美元,企业平均估值36.9亿美元。而在89家新晋独角兽企业中,伟东云教育集团榜上有名。

  

图:伟东云教育以12亿美元的估值位列榜单第115位



  作为全球互联网教育平台运营商,伟东云教育始终致力于构建终身教育生态系统,现已形成包括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及海外教育业务在内的国际化教育集团,业务遍布全国20个省份、173个市区县,在全球16个国家及地区拥有分支机构,服务33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及上海合作组织战略合作伙伴,伟东云教育正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布局“智慧教室”建设,将东方文化输送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未来,伟东云教育还将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将“平台生态”与“技术驱动”有机结合,在不断探寻自身发展新突破的同时,也将积极推动区域新经济建设,以教育创新为新旧动能转换不断赋能。 [编辑: 刁顺泽]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