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机器人5月11日重装开业 亲子游戏等你挑战

2019-05-08 08:2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互联网时代的程序员,位置举足轻重,他们相当于石器时代的青铜、工业时代的蒸汽机、电气时代的发电机,以及日本“平成”年代打怪兽的奥特曼。

  对于程序员的印象,大家可能还停留在“格子衫、黑眼圈”的标配上,沉浸在他们“婚礼上也不忘修补bug”的调侃中。上个周末,小编和我的程序员朋友聊了聊,发现程序员的思维活跃、脑洞巨大,他们具有很多优秀的品质,绝不是我们认为的“IT民工”!

  1.逻辑性强

  程序员主要的工作是编程,程序设计和编写对结构化和程序化的要求非常高,在工作过程中,程序员锻炼出了较强的逻辑推理性。

  2.具有探究精神

  一个程序从设计到上线,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这期间需要程序员不断研究、探索,修补bug,直至达到上线标准。所以我们可以说,一个程序员的耐力和探究精神,可以和国足冲击世界杯比肩!

  3.创造力出众

  能够从事编程的人,一定是一个具有创造力的人,因为程序员编程的过程,几乎是一个从虚到实、从无到有的过程,是一个想法变成现实的过程!而这种创造力,不是与生俱来的,是在编程工作中不断开发出来的!

  佳和教育中心紧追时代潮流,将发展并推广素质教育作为校区运营的首要目标。因此,在2019年将编程品牌“卡布机器人”引进佳和教育中心市北校区,旨在为青岛的孩子提供优质的编程教育。5月11日,卡布机器人即将重装开业,开业期间优惠最低5折,到场就有礼品相送,更有好玩儿的亲子游戏。了解卡布机器人开业更多信息,请添加卡布机器人戴老师微信号。

  



  5.11卡布机器人盛大开业,开业期间优惠最低5折,到场就有礼品相送,更有好玩儿的亲子游戏等你挑战!挑战成功者,将会获得神秘礼品!

  游戏一:完美复制

  游戏规则:每次比赛选取五组家庭,每组一个家长一个幼儿,一个负责去看老师搭建的模型用口头表达给组员,另一个组员按照对方表达的复制出老师的模型,看哪组复制得最正确,最快;

  



  游戏二:比比谁更高

  游戏规则:每次比赛选取五组家庭,每组一个家长一个幼儿,在规定的时间内看哪组搭的最高?

  游戏三:创新梦工厂

  游戏规则:根据自己的爱好自由搭建,并自由组合各种组件,让积木动起来!

  卡布机器人的价格透明公开,一降到底,性价比超高,不容错过!

  



  在互联网时代,除了机房停电,没什么能够阻挡程序员“C位出道”。最近几年,越来越多的精英家长,也意识到掌握编程的重要性,因此选择让孩子学习少儿编程,借此锻炼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激发他们的创造性,这些珍贵的特质一旦形成,会让孩子受益终生!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