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田园美肤新科技——AQUA水光风暴 晶透遇初夏

2019-05-06 11:2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初夏时节,肌肤敏感,容易造成肌肤出油、易脱妆、起皮,满面油光等问题,皮肤也因此更易暗沉、干燥。为了给广大爱美人士解决肌肤烦恼,多个美业品牌纷纷致力于研发新的美肤仪器,以解决夏季皮肤问题。

  其中,沉淀了26年的高端美容品牌——美丽田园不负众望,率先推出美肤科技皮肤管理仪及配套护理项目,为初夏的敏感肌带来福音。

  



  AQUA透壁皮肤管理仪

  由于空气污染严重,长期化妆导致肌肤毛孔堵塞,营养物质无法进入,出现肌肤小问题,所以要在基础护理上升级,清理肌肤,智能护肤四大手柄,解决皮肤问题!

  



  1、清洁肌肤:微清洁手柄,进入毛孔深处,涡流净肤、横扫污垢;

  2、透壁注入:透壁注入手柄,电穿孔科技,打开肌肤通道,直接注入营养成分,皮肤吸收力远高于手工涂抹精华;

  3、提拉紧实:Y棒提拉手柄,利用微电流增进面部肌肉运动,提拉面部肌肉,物理提拉,塑造面部轮廓;

  4、静肤管理:冷热注入手柄,冷热轮番交替,舒缓静肤,产品吸收更快。

  将四大手柄结合真肌护理,帮助肌肤更通透水润,享受「基调护肤」还原肌肤的健康。

  



  令毛孔畅快呼吸,让肌肤回归自在、真实的状态,还原健康与美丽。

  



  美丽田园晶透真肌护理系列

  依托于“AQUA透壁皮肤管理仪”的美丽田园晶透真肌护理系列,给肌肤带来多方位呵护。

  AQUA真肌水光护理 :为肌肤注入营养水分,打造水光肌。

  晶透真肌护理: 补水清洁、Y棒提拉,透壁注入,多方位管理肌肤。

  晶透真肌护理(添加):清洁补水,Y棒提拉,紧致舒缓。

  晶透真肌护理(透璧注入):采用独特透壁注入方式,更深层次管理肌肤。

  



  肌肤守护,带来水润盈透,面若桃花,美肌防御力直线升级,自在本真,肌肤更清透。已有26年历史的美丽田园,将自然、纯粹、专业、严谨的护肤产品引入中国,将焕亮、水润的健康肌肤状态带给广大爱美人士,这是美丽田园不断坚持的动力与信仰。

  美丽田园美肤新科技,晶透真肌护理系列,自在本真,鉴证奇“肌”。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美丽田园 AQ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