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博鳌助力马拉松,李士祎:长城葡萄酒继续代表中国走向世界

2019-04-19 16:00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扎下风土的根,以“风土长城”引领了产业新发展。2019年,长城葡萄酒将弘扬文化之魂,再度引领产业新趋势。中粮酒业副总经理、中粮长城酒业总经理李士祎曾郑重许下诺言,“长城葡萄酒2019年将继续代表中国走向世界,长城要将中国最好的品牌和味道带给国外消费者,让他们尝到来自东方长城的一款好酒。”

  单在四月,长城葡萄酒连续11年再度牵手博鳌论坛,成为官方指定葡萄酒,长城天赋助力搜狐马拉松长跑,弘扬追梦精神,长城五星担任南方周报推介会晚宴用酒,共同探索互联网新时代的价值重塑。

  



  长城葡萄酒高瞻远瞩,率先肩负起引领国产葡萄酒伟大复兴,带动东方世界葡萄酒光荣崛起的使命,弘扬中国文化,彰显文化自信,发出葡萄酒2019最强音。

  4月初,2019年博鳌论坛上,长城葡萄酒作为官方唯一指定葡萄酒,见证着博鳌亚洲论坛上大国外交的辉煌,成为展示东方葡萄酒文化的“国家名片”。长城桑干葡萄酒、长城五星葡萄酒、长城华夏葡萄酒以多品类、多酒种、多品牌的强大产品矩阵,登上博鳌论坛国宴餐桌,成为中国款待各国政要的大国美酒名片。

  



  长城葡萄酒自2009年起连续11年成为博鳌亚洲论坛官方唯一指定葡萄酒,这个官方称谓赋予了长城葡萄酒的博鳌基因,长城葡萄酒用41年的品质积淀和精益求精,向这场举世盛宴致敬;以11年的长情陪伴和孜孜不倦,见证博鳌亚洲论坛的历史轨迹。

  4月上旬,长城天赋在4月10日担任了第11季搜狐新闻马拉松合作伙伴,全程助力搜狐跑团,长城“有天赋 敢追梦”的品牌精神,与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一脉相承,影响着在赛道上拼搏的跑者们。大大鼓舞了赛道上的跑者们,成为了寒冷天气中的一股暖流。多年来,长城天赋以“有天赋 敢追梦”的品牌精神,在贺兰山东麓产区开辟出22000亩优质葡园,产品享誉海外,屡获国际大奖。这正是坚持不懈、为梦想进发的马拉松精神的体现。

  



  4月中,以“新形势·新价值·新传播”为主题的南方周末报系客户推介会在北京举行。“醇厚典雅”的长城五星赤霞珠干红葡萄酒作为晚宴用酒,在这一场为期2天的报业盛宴中,与各方嘉宾一同举杯,共商新时代下企业媒体合作共赢的创新战略和发展路径。

  南方周末报系作为中国媒体融合发展的领先者,通过强化互联网思维,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主动适应智能化媒体时代用户的信息接收习惯,从而掌握信息传播的主动权。南方周末报系通过变革与创新实现了新形势下的价值重塑,这与长城五星葡萄酒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长城葡萄酒通过牵手诸多高端会议和活动,一方面为各会议和论坛注入了“文化长城”的品牌基因,在消费者心智层面形成长城品牌与高端会议的一体化效应,另一方面拉升品牌势能,成为产品在市场上的有力推手,促进长城葡萄酒实现市场热销的繁荣景象。

  “2019年,长城葡萄酒要弘扬文化的魂,打造文化长城。”李士祎这句话背后,是中国历经改革开放40年的大国自信和文化自信。长城葡萄酒通过高强度的品牌蓄力,形成了其作为“文化长城”排头兵的品牌张力,将创新的品牌理念与精英圈层的人群定位相连,以产品品质助力圈层共融,以品牌诉求彰显文化气质,推动长城葡萄酒走向更远。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