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子相约,看中西方酒文化冲突”直播大火,赢家是子约3号新品

2019-04-11 13:5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9年4月9日下午2点半,孔府家CEO、子约品牌创始人刘涛及逸香国际葡萄酒与烈酒教育CEO文含做客一点资讯,以“与子相约,看中西方酒文化冲突”为题进行直播,高峰时观看人数达20多万。直播过程中,孔府家CEO、子约品牌创始人刘涛详尽介绍了子约1号及子约2号的发展历程,并宣布子约3号大师级(信篇)正式上线京东。值得一提的时,直播结束时,零售为399元的52°子约3号大师级(信篇)被抢购近千次。

  

直播截图



  子约3号延续家族设计风格,超高性价比具备爆款基因

  子约1号,凭借百分百7-16年老酒勾调、首发真年份老酒可追溯概念,三个月销售额突破千万,被称为年度网红白酒;子约2号,开创中国白酒单一年份之先河,上线首日挤入有品热销榜前三,排名仅次于小米8;子约3号专业级(智篇)牵手京东自营,回归传统文化,以儒家“五常”为系列名称,打造新中式白酒。子约凭借差异化的产品策略与创新的营销方式,上新一款,火爆一款,其君子白流线编钟瓶型、孔子恭迎图、百分百老酒已成为子约产品家族设计风格,颇受市场认可。

  子约3号大师级(信篇)延续家族设计风格,保留百分百老酒、年份可追溯、非遗大师酿造、简约轻奢外盒、君子白编钟瓶型及德化白瓷双杯等风格的同时,加赠限量版孔子六艺邮票,升级酒体为5:5浓酱融合,以浓香年份老酒为基础,增调孔府家酱香工艺酿造的儒雅香老酒。子约3号大师级(信篇)延续子约超高性价比的品牌调性,在产品上做到简约与轻奢共存、品质与性价比同在。

  

子约3号大师级(信篇)



  子约3号勇担传统文化使命,大师级酒体传递品牌文化

  孔府家CEO、子约品牌创始人刘涛在直播中提到,白酒作为中国文化的载体,也是国家之间交流的重要介质,孔府家酒历来重视对外出口,近期子约也会在海外有所动作,希望把子约的品牌文化传递给国外的消费者。子约3号不同于以科技方式打动用户的子约1号、子约2号,而是以儒家文化、馥郁酒体来打动酒友。正如逸香国际葡萄酒与烈酒教育CEO文含所说,国外消费者喜欢中国的文化,才会来喝中国的白酒,文化做到位,就有吸引力,喝白酒就会成为一种自发行为。

  仁、义、礼、智、信,为儒家五常。文化版子约3号以智、信为名,传递的是孔府家以“儒家智慧”为核心的品牌文化。子约3号大师级(信篇)酒体由拥有三十年白酒酒体设计经验的国家高级工程师、高级酿酒师、高级品酒师魏金宝操刀设计,以浓香年份老酒为基础,增调孔府家特有的儒雅香(酱)老酒,其中儒雅香(酱)老酒占比高达51.75%,浓香老酒占比48.25%。儒雅香兼具“清香之爽净”、“浓香之绵甜”、“酱香之幽雅”及“芝麻香之舒适”的特点,正如君子之德,和而不同。

  

子约3号大师级(信篇)酒体组成



  业内人士表示,子约3号大师级(信篇)上市发布会创新性使用“热议话题+新品上市+媒体直播+平台首发”的组合方式,让传播直接赋能产品销售,实现上市传播与新品发售同步。一点资讯占据国内市场近70%的手机流量入口,京东占据线上白酒电商平台销售份额的一半以上,强大的流量组合,高端的酒质搭配次高端的价格,相信子约3号大师级(信篇)会将新中式白酒子约带上一个全新高度。(周锦程)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孔府家 子约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