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国美买小米,原来生活还可以这么美好!

2019-03-20 15:5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习惯了朝九晚六,每天两点一线的职场达人们,下班回到家中家务琐事一大堆,洗衣做饭打扫卫生,整个人像不停旋转的陀螺。不知不觉中,白嫩的双手渐渐变得干枯,美丽的容颜也因生活的纷繁而过早的出现岁月的痕迹。难道,这真是你想要的生活吗?

  或许,智能家居的出现,能让你的生活发生彻底的改变。在你劳累一天的工作后,回家的途中,智能扫地机器人已经殷勤在家打扫卫生,你也不用担心到家吃不着一口热乎的食物,智能电饭煲在你到家的一瞬间,已为你做好饭菜,等待你的享用。

  



  小米(MI) 米家扫地机器人

  无尽的家务清扫任务和爱掉毛的喵星人让人头疼不已,米加智能扫地机器人可是你最佳的帮手,干净的外观配上爱干净的你,集澎湃吸力、持久清扫、智能路径规划与远程控制于一身,瞬间让你的屋子洁净如新。有了智能扫地机器人的陪伴,地板清扫再也不需要“跪地征服”。 https://dwz.cn/k3XCdnLF

  



  小米(MI) 智能电饭煲

  都说想要留住一个人心,首先留住他的胃 ,每天为爱人做营养美食,看着他幸福着大口畅享,心里别提多有成就感啦。下面这智能电饭煲,不仅轻松解放你的双手,超强的营养与美味烹饪功能,不要惊到你哦。

  小米智能电饭煲采用立体加热技术,升温迅速,8层厚釜内胆,4L家庭容量。WIFI远程控制程序,采用360° IH加热技术,大伙包裹烹煮,让米饭理理软糯香甜。24小时智能预约功能,如家人般贴心,美味随时享。一机多用,米面粥汤,美味寿司,美味贤内助非它莫属。https://dwz.cn/IKjHSvaW

  



  小米(MI)空气净化器MAX

  每天的上下班途中,我们所呼吸的空气充满着污染,除了室外的雾霾,还有室内的甲醛等,空气变得越来越不干净。因此,空气净化器也就成了每个家庭的首选“防御武器”。

  为了加强室内空气净化效果,米家空气净化器MAX拥有高效的净化能力,搭载了微米级极光颗粒物传感器,当探测到微小颗粒时,会开启自动模式即可自主进化室内空气,时刻帮你关注室内空气质量。当然,你在工作时也可通过手机上的米家APP,看到家中空气质量、定时开关,出门在外也能控制家里的空气净化器,给自己以及家人一份安全舒适的居住空间。https://dwz.cn/cXHftRT5

  



  智能的高品质科技家具,在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前所未有的便利的同时,也改变了当下枯燥的生活模式,让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去陪伴和享受时光,回到家累成狗的时代已经翻篇,原来生活还可以这样美好。来国美买小米智能,智享生活乐趣。http://gome.cn/17Z0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国美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