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在催你长大,只有我想让你回到童年

2019-03-20 15:4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从1970年诞生开始,哆啦A梦陪伴无数人度过了童年时期,几乎没有哪个孩子不想拥有一位像哆啦A梦一样的朋友,开心时一起吃铜锣烧、被欺负时替自己出头、犯错误一起被妈妈骂。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哆啦A梦总能从他的四次元口袋里总拿出道具来解决问题,拉开书桌的抽屉就可以轻松地进行时光旅行,这不仅仅是年少时期的梦,这个梦会一直陪伴着你长大。

  如果要在中国评选出影响力深远的漫画人物,哆啦A梦一定位列前三,从60后到00后几乎没有人不认识他的,“小叮当”、“机器猫”、“蓝胖子”唯一有区别的只是怎么称呼他罢了。说起多啦A梦不得不提他的作者漫画家藤子•F•不二雄,1969年的他正在家里为截稿日的临近而发愁,此时突然从窗外跑进一只小猫,藤子•F•不二雄和小猫玩耍时不小心踢到了放在地板上的不倒翁,灵光一闪将猫和不倒翁的形象结合在一起,创造出了哆啦A梦。

  随着科技的进步,哆啦A梦中的部分道具都已经从漫画里来到了我们的生活中,包括擦地机器人已经普及了大部分家庭,无线电话更是成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活去或缺的一部分,包括可以飞行的远程监视道具也由无人机实现了。而让我们真正开心的其实并不仅仅是那些新奇的道具,而是漫画中人与人之间的真诚和乐于助人的精神,以及无论什么情况下都充满对生活期望的那份感恩之心。

  



  很多人喜欢购买哆啦A梦的周边,就是为了时刻告诉自己要对生活充满希望,用真诚的态度来对待周边人。但奈何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周边都是没有获得官方授权的盗版商品,更有甚者是使用劣质有毒材料生产而来。如果购买了此类伪劣商品,不仅仅没有给生活带来正能量还会对身体造成伤害。随着社会的发展和法律法规的完善,相信国家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也会越来越大。

  

  

  那么要通过什么渠道才能购买到正版的哆啦A梦周边呢?小编推荐大家到国美自营的哆啦A梦专卖店(http://pinpai.gome.com.cn/100001231/index.html)购买,多啦A梦正版授权,加上国美三十多年的历史和口碑背书,相信大家可以放心的选购自己心意的周边产品,不用担心产品的质量问题。

  



  现在国美自营的哆啦A梦专卖店还推出了“樱花节”活动,满299减100,可以说非常划算!说不定抱着哆啦A梦毛绒玩具入睡,梦中就能戴上竹蜻蜓和大雄一起快乐的玩耍呢!(小编不保证此项功能可以实现...)

  “全世界都在催你长大,只有我想让你回到童年”,希望大家都可以永远保持一颗童心,对生活充满期待!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国美 哆啦A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