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美嘉课堂:为什么DHA是孩子成长发育的助推剂?

2019-03-19 17:3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宝贝的IQ,不仅靠遗传,还与后天的培养有着很重要的关系,一旦错过宝贝大脑生长发育的关键期,宝贝的脑组织结构就会趋于定型,即使有再高的天赋,也很难获得良好的发展。根据最新研究表明,DHA是宝宝成长中必不可少的一种元素,对于婴儿的智力发育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歌美嘉官网服务中心建议,宝贝在婴幼儿时期,可以补充足量的DHA来促进宝贝大脑发育,宝妈一定要选择优质的DHA,不让宝贝输在起跑线。

  



  说起来DHA,妈妈们可能是再熟悉不过了,可是对于它的“前世今生”大家明白吗?为什么DHA被称作是孩子成长发育的助推剂呢?

  DHA是什么?

  DHA,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多不饱和脂肪酸,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元素,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0-6岁属于大脑发育的关键期,适当的DHA,不仅可以提升智力和视力,更成为大脑的营养包。

  DHA是如何助力宝贝健康成长的呢?

  在胎儿期和婴幼儿期,足量的DHA有助于胎儿期脑细胞的发育,使婴幼儿期神经细胞增加更多的高效连接。人的大脑重量的发育曲线在一定程度上也反应了智力发育的完善程度,所以婴幼儿时期的脑补营养素的充足与否对智力影响关系较大。

  儿童智力体现了其综合认知能力。孩子的的观察力、记忆力、理解能力、语言能力、动作发育都是智力发育的不同维度。美国贝兹教授的对比实验是最具代表性的对比研究,他显示了在婴儿期补充足量的DHA,能平均提升7个点的智力水平。DHA在婴幼儿时期对于促进孩子语言思维和语言表达,帮助孩子语言发育,促进宝宝精细动作发育,诸如换手,找寻玩具,玩具拆装等动作可以更早实现。

  



  如何为孩子选择最优质的DHA呢?很多妈妈选择歌美嘉官网服务中心,针对不同阶段的孩子,提供最合适的DHA,其中的两款DHA产品小青蛙藻油(优喜贝嘉)和小老虎鱼油(全优蓓)最为受欢迎。

  小青蛙藻油(优喜贝嘉)和小老虎鱼油(全优蓓)两款产品,均是根据东方儿童体质专属定制,采用全球领先的纳米级超微乳化专利,经过10次严格的精准提纯,更适合婴幼儿消化系统,保证营养零流失。它们不同于传统DHA产品的胶囊形式,奶昔质地,水果口味,拒绝鱼腥,采用真空独立包装,避免氧化,一撕一拉,宝贝爱吃,妈妈更放心。

  宝贝健康热线:0531-58092793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歌美嘉课堂 D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