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悟空榜3月15日榜单 焕新节各品类成交激增

2019-03-18 11:50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月28日,全民焕新节正式开启,它对于消费者来说是购物节,对于品牌商来说却是一场人气较量赛。苏宁12小时战报显示,3月15日零点到3月15日12点,苏宁整体订单量同比增长164%。

  苏宁悟空榜显示,全民焕新节期间,各品类成交激增,智慧零售驱动线上线下同步大爆发。记者了解到,苏宁平台在家电、手机数码、百货服饰、生鲜酒水等行业全面爆发,众多品牌创下销售新纪录。

  

    

  在家电行业,美的、海尔、海信包揽了前三名。截至12点,苏宁彩电销额增长207%,65吋及以上大屏销额增长623%,激光电视售出120台,三星82吋/75吋 8K QLED新品苏宁首发,两天预售破50台。

  



  在消费电子行业,焕新节期间,三星S10、小米9、vivo iQOO等手机新品集中发布,其中三星S10新品,自3月8日开售以来,三星S10同比销量达到去年三星S9上市开售的198%,在苏宁焕新节线上线下均“全面开花”。苏宁悟空榜显示,在手机自营全渠道销量中,苹果傲居第一,华为、荣耀紧随其后。

  智能酷玩用品上,小米、小度和鹿客不费吹灰之力地上了剁手排行榜前三。母婴玩具类,乐高、费雪、奥迪双钻位列前三。

  



  百货服饰上,周生生王者荣耀李白款吊坠成销售额最高的单品,海澜之家林更新同款外套销售量最高。太平鸟X芝麻街、水星XHello KItty....这些卡通联名款单品,更受90后喜爱。在运动卫衣消费上,国货也有充分的话语权,阿迪达斯、彪马、李宁品牌位居前三。

  



  生鲜食品酒水行业的表现同样抢眼。消费者在购买白酒时,青睐少数“头部”品牌。苏宁悟空榜显示,五粮液、茅台、洋河成为消费者最受欢迎的酒水品牌。

  



  截至3月15日12点,苏宁生鲜三文鱼销售增长2369.3%。其中,上海最捧场,累计承包了约30吨三文鱼。而实现“猫狗双全”的消费者在宠物吃穿用度上也更舍得花钱,喜欢到皇家、小佩、红狗品牌买买买。

  随着如今越来越快的生活节奏、繁重的工作压力,健康睡眠对不少人来说是“奢侈品”,悟空榜数据恰好印证了这一现实需求,水星、睡眠博士、富安娜等床上用品都迎来了热销。同时,保健也成为年轻一代新关键词,鱼跃、杜蕾斯、汤臣倍健品牌产品在苏宁平台热卖。

  三八女神节,消费者的热情,还引爆了智能马桶等厨卫用品销售。苏宁悟空榜显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卫浴品牌为箭牌、九牧、四季沐歌。

  全民焕新节期间,2月28日至3月15日12点,苏宁家装晾衣架销售增长628%;女神节前后,购买洗碗机的90后用户明显增长132.6%,三四线城市洗碗机增速超过110%;截至15日12点,扫地机器人销售同比增长120%。消费者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懒”是推动人类进步的第一大动力。

  今年苏宁全民焕新节从2月28日开始,持续至3月17日。可以说,2019年全民焕新节是一大拐点—在这场称为上半年双十一的焕新行动里,智慧零售新业态全面爆发,形成全场景的链接触点,为消费者提供新生活体验。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 焕新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