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相抢购,禾隆木塑沙特建材展大放异彩

2019-03-18 11:0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禾隆木塑2019年第九站回到了沙特阿拉伯,沙特是中东地区最大的消费市场,严重依赖进口。在中东进口商品中,高达60%在沙特进行终端消费。沙特是中国“一带一路”中的重要国家,2018年双边贸易额达633.3亿美元,沙特连续18年成为中国在重点地区的第一大贸易伙伴。随着海湾国家纷纷出台绿色建筑规划和可持续发展计划,海合会国家建筑市场持续繁荣,作为中东地区大的需求商,沙特40%的环保建材依赖进口,市场活力不容小觑。

  作为全球知名的富人区,沙特人民更注重生活的舒适度。禾隆木塑旗舰产品悦禾木·自然系列的高性能与媲美原木的外表深受沙特人民的喜爱。展会开启不久,禾隆木塑展会便迎来了一大波游客,进入禾隆木塑展位仔细观摩悦禾木·自然系列。

  开展不久,禾隆木塑火爆场面便得到了官方的关注,出动了主持人前来详细了解禾隆木塑的发展历程与悦禾木·自然系列怪兽级的性能参数。

  



  禾隆木塑沙特展不仅带来了旗舰产品,也为沙特人民准备了禾隆新品——船说系列,不少游客在禾隆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之后,纷纷主动与工作人员联系索取小样,希望能够进一步合作。

  沙特人民作为“土豪民族”,对于使用的产品有极高要求,最为关键的一点就是“好看”,船说系列在沙特一经亮相,便受到了大量沙特人民的追捧,在得知禾隆木塑船说系列订单爆满,不能立马拥有这款产品之后,很是“沮丧”。

  



  船说系列的火爆让本已繁忙的禾隆产线高能输出,船说系列的订单也已排至一个季度之后,然而禾隆木塑为了给国内消费者能够在第一时间感受船说系列,特地预留了一定量的库存。

  想要第一时间体验船说系列,成为船说系列的先行者?

      那就来这吧↓

  3月26日-28日

  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E6F01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