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高管化身“火箭哥”,智慧零售驱动服务再升级

2019-03-16 18:2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给予会员优质的服务,一直是苏宁追求的目标。苏宁易购自扎根青岛以来,不断推陈出新,每次活动都尽最大的努力,让消费者获得实惠,这些年来,青岛苏宁不断升级零售和服务,努力从家电零售商向品质服务商转变,将所有的销售落地到服务上,从根本上提升销售的品质。

  



  从苏宁推出“总经理服务日”活动至今,苏宁的很多高管参与到顾客的服务当中,以身作则,在服务顾客的同时实现与顾客的深度沟通,不断满足消费者对服务的要求。3月14日,青岛大区苏宁小店总经理胡总来到了翠湖小区苏宁小店,深入终端践行苏宁服务。从搬货到理货、从收银到送货上门,胡总为顾客带来了无微不至的服务。

  



  上午十点左右,小店收到了一名顾客在苏宁小店APP上下单的消息,正在店里收银的胡总,决定化身“火箭哥”,亲自为顾客送货上门。高管登门拜访,让王先生又是意外,又是感动。顾客王大爷说,买了这么多年的东西,就只有青岛苏宁的总经理亲自来送过货,真的是很感动,对苏宁的服务特别满意。王先生年过六旬,腿脚不太方便,子女经常不在身边,所以经常会在苏宁小店APP上下单,苏宁的工作人员会在很短的时间送货上门,他非常感谢苏宁给自己生活减轻了负担,提供了便利。

  



  王大爷的爱人称“以前,家电在苏宁买;现在生活所需的日用品也能在苏宁买到,真的很方便。苏宁总经理亲自送货也让我们体验到了苏宁亲切的一面。” 苏宁小店线上、线下的智慧零售模式决定了小店不仅能满足顾客到店消费,也能满足顾客网上下单,足不出户,享受小店极速送达。在与顾客沟通的过程中,胡总观察到王大爷家里的家电比较陈旧,现场联系了苏宁的售后人员,为他们提供家电免费清洗服务。顾客又是意外,又是感动。

  在与顾客沟通的过程中,顾客从自身角度提出了对苏宁的真挚建议,胡总也表示,苏宁已经在青岛开拓了近百家苏宁小店,主要涵盖水果生鲜、食品饮料、日化用品、厨卫用品和家居用品等品类,为顾客提供家门口的购物体验,未来也将会发展邮寄服务,为顾客提供更多的便利。公司的发展离不开顾客的信赖和支持,苏宁始终坚持“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全体苏宁人会时时刻刻将服务好顾客作为工作的宗旨,苏宁所有员工,也会戮力同心,共同为顾客打造更好的服务体验。

  一直以来,苏宁都奉行服务至上的顾客体验,致力于以优惠的价格,极致的服务来回馈消费者,不仅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还为用户提供快速的送货服务和售后服务,为消费者打造满意的购物体验。

  用心打造极致服务,未来苏宁将会更加注重于消费者的互动,聆听他们的需求,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让消费者体会到苏宁至真至诚的阳光服务。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 店长服务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