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补贴先补贴再回收?苏宁"以旧换新"业内首创

2019-02-27 17:3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苏宁家电再传重磅消息! 继2月25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发布家电行业年度报告,苏宁以高达22.1%的销售占比领跑全渠道第一之后,2月26日,苏宁业内率先发力,推出年度重量级大促——"315全民焕新节"活动!这场称作"上半年的双十一"大型活动将围绕以旧换新、服务用心,向消费者提供一系列优惠活动,不断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在此次"以旧换新"活动上,规划今年补贴资金将高达10亿元之多。

  



  10亿资金助力"以旧换新",苏宁是认真的!

  在2月26日召开的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媒体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表示,苏宁将拿出10个亿,补贴"以旧换新"活动,承诺"能省的一定帮用户省!"

  



  这样一来,用户在购买新商品时,只要将同类旧商品回收给苏宁,旧商品起着作用的同时,还能获得"以旧换新"补贴,购买新商品的价格在活动价格的基础上会更加优惠。

  三重补贴,"以旧换新"省更多

  据了解,在全民焕新节期间,参加"以旧换新"活动的用户均能享受三重补贴,包括:苏宁补贴、回收企业补贴和苏宁金融补贴。整体活动力度空前,想省更多不是问题。

  



  举个例子:1.5匹变频空调焕新节活动价:2999元,以旧换新,苏宁提前给到补贴120元云券;旧机款120元苏宁卡;分期免息,还能再节省311元,总计优惠551元。如果是super vip还能再省2%,如此玩法,如此力度,业内也就苏宁敢玩。

  先补帖再回收,业内苏宁首创

  对于意向以旧换新的用户,苏宁会先发放焕新券给到用户,然后再回收旧产品,进行价格评估,根据评估价值二度发放苏宁津贴。这种先补贴再回收的玩法,属业界首创。两次补贴的力度也会超过同行。

  在2月26日的发布会当场,侯恩龙更是直言:"以旧换新,先补贴再回收,不是所有同行都能干"。

  



  尽管已经走在行业前沿,但苏宁并不满足于此,他们还在努力联合品牌商,争取再增加一些项目补贴,让用户在苏宁参与"以旧换新"活动时,能享受到更大、更实在的实惠。

  国家政策加持,"以旧换新"正当时

  2009年,国家首次推出了家电以旧换新政策。十年间,当年换新的家电正疲惫不堪地超负荷工作。10年间,新的技术不断地涌现,人们对美好生活有了更高的要求,全新的功能、智能体验催生又一次家电升级。

  而在2019年初,国家发改委联合十部委印发了刺激家电、汽车产业的《实施方案》,苏宁立即率先提出将实施"以旧换新"超强力度补贴,以配合国家政策的推广落地。以旧换新,真的是时候了!

  



  除了"以旧换新"活动,在苏宁315全民焕新节期间,还会有家电、3C、家装厨卫、生活家居、百货、超市等品类的多品牌多款新品上架,想要体验新品,享受空前价格优惠,记得提前锁定2月28日—3月17日的苏宁315全民焕新节!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 以旧换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