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 For New丨2019金茂商业与你一起乐享品质生活

2019-02-14 14:3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瑞犬辞旧岁,金猪迎新禧!新春的脚步伴随着热闹的鞭炮声如期而至,合家欢聚、幸福年夜饭、其乐融融逛灯会……当然还少不了访亲会友、吃喝玩乐寻年味!毫无疑问,哪里的年味越浓,哪里的人气就最旺!2019农历新年期间,金茂商业用品质与欢乐开启了新一轮的“乐享品质生活”新春大作战,浓浓的喜庆年味充满了金茂商业旗下各大商业,为众多消费者们送上新春特别活动企划与专属福利,为春节增添喜乐猛料,呈献全方位的节日品质消费体验。

  年味十足

  舞龙舞狮迎新春,天降财神红包雨


  新春期间,金茂商业将传统农历年元素带入旗下商业,以中国传统年俗文化赋予新年更多仪式感。

  金狮贺岁报喜,群狮巡游好意头。热闹非凡的舞龙舞狮巡游表演登陆金茂商业旗下各大商业,将美好的祝福送给每一位商户;“财神巡游送福”派发“新年财运”,红包、金币、元宝糖果送不停!

  



  

(南京金茂汇舞狮表演和采青活动,为商户及消费者送上新年好彩头)



  



  

(长沙览秀城舞龙舞狮队伍在商场各楼层巡游表演)



  



  

(长沙览秀城财神巡游送“财运”)



  萌力十足

  Q萌高老庄,陪你一起闹新春


  看过了《小猪佩奇过大年》,金茂商业帮你线下来拔草!青岛金茂湾演绎别样趣味,重磅打造“Q萌高老庄”新春系列活动,将憨态可掬的Q萌小猪带进“猪猪乐园”,打造惊喜萌宠互动区,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小朋友们驻足留念,记录这一欢乐时刻,青岛金茂湾也成为了青岛新春档的新晋打卡圣地。

  



  



  



  

(青岛金茂湾“Q萌高老庄”惊喜活动乐翻新春)



  福利十足

  新年放大礼,专属福利持续进行中


  新春纳福,怎么少得了金茂商业的会员专属福利?在春节期间,金茂商业不仅为消费者送上了走心、有趣、年味十足的视听盛宴,还推出多重会员福利:青岛金茂湾千张影票大放送;长沙览秀城会员金喜、新春好礼限时兑;南京金茂汇“微信扫码红包墙”壕气十足……年味十足,嗨翻新禧!

  

(南京金茂汇红包墙)



  

(长沙览秀城会员专属好礼)



  2019年伊始,金茂商业新春特别企划献礼消费者,多种缤纷活动、多重专属优惠为消费者们送上“福气”与“财气”!这个春节,金茂商业浓浓年味儿解锁新春的正确打开方式,让你“乐享品质生活”,热热闹闹过大年!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金茂商业 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