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新玩法,逛超市买家电

2019-01-25 16:5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回家是一种幸福,结束一整年的奔波;回家是一种满足,了却一整年的思念。据交通运输部的初步预测,今年春运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9.9亿人次,截止目前为止,全国铁路已累计发售车票超过2亿张。全国各地人们满怀欣喜,陆续踏上回家的旅程。随着小年的临近,全国苏宁易购超10000家门店,年货节活动盛大开启,迎来了年货置办高峰,其中,苏宁易购超市渠道零售同比增长118%,单店日均人流突破5万。

  提到“过年”,我们都会想到家门口 “满堂红”的炮竹,冒着热气的美味佳肴,欢聚一堂的幸福笑容,但是,在这之前,年货采购也是家家户户最重要的事情之一。近几年,比起普通的烟酒糖果,家电及3C产品已俨然成为年货新秀,为家里置办一件新家电,给爸妈换个新手机,反而更能提升家人生活品质,找到幸福和满足感。然而,随着现在产品种类越来越多,苏宁超市店商品更是琳琅满目,顾客往往很容易就看花了眼,想挑选出满意的礼品就比较耗费时间。为此,苏宁易购在年货节期间,精心推出“礼物策划师”服务,由门店苏宁V购专员提前了解消费者需求,结合门店产品,针对性的帮助挑选出适合消费者自己的礼物,为顾客省心省力,腾出更多时间陪伴家人。

  苏宁易购在大润发、欧尚超市中的门店销售人气屡创新高!在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在全国超市门店中,推出了近400场的“年货大街”活动。除多种促销让利的活动之外,还开展了多项趣味互动活动,如:写春联、做糖画,让很多顾客在采买年货的过程中也能寻得儿时回忆,感受到纯正的中华年味。

  



  新年新气象,年货节体验“真年味”

  在本次苏宁易购年货节期间,聚焦“好年货、好价格、好服务”的 “三好”服务,将购物红包、新年红包礼、品牌年终奖等多项优惠力度不断升级。同时,礼物策划师、烘焙课堂、书法名家赠春联等活动也将在全国各大苏宁易购大润发店、欧尚店如期进行。春节期间,所有超市门店都提前备足手机、彩电、冰箱、扫地机器人、原汁机、空气炸锅等畅销产品的货源。

  



  据悉,春节假期期间,苏宁易购在的10000多家各业态门店均正常营业!凭借丰富的商品、优质的服务、放心的售后和完善的物流体系,帮助消费者安心过好年。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 年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