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金融乐业贷2019年持续助力小微,助推零售云店发展

2019-01-25 16:5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苏宁各类智慧门店共开设8000多家,落地布局之快,堪称“极速”。以面向县镇市场为主的苏宁零售云店,曾创造一周开设112家门店的骄人战绩,在18年全年新开门店达到了2000多家,并将年货节大促带到了县镇市场。

  在苏宁金融乐业贷的加持下,零售云店在方便广大消费者的同时,也帮助了一大批零售云加盟商实现了“创富”的目标。据了解,2019年,苏宁将实现全年15000家新开门店的布局,苏宁金融乐业贷将依托集团资源和金融科技,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帮助更多的零售云店主创富未来。

  作为苏宁金融为零售云加盟商量身定制的信用贷产品,乐业贷依托零售云平台的交易流、物流、资金流、数据流,精准定位加盟商的融资需求,为其提供样机采购、日常经营备货的资金支持,具有纯信用、低费率、随借随还等特点,无需固定资产抵押,最高可贷100万。

  在双十一、春节等大促节点,很多店主都要提前备货,常会遇到资金短缺的问题。苏宁金融乐业贷,专为零售云加盟商等小微商户提供从开店、到采购再到销售的全方位金融服务,很好地解决了小微企业主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让他们不用为钱操心,从而“省心做老板”。

  

(图:柳园镇苏宁易购精品店)



  为了解决门店开业缺乏备货资金的难题,河北省邯郸市临漳县柳园镇零售云加盟商黄先生,特向苏宁金融申请了乐业贷。10万元贷款在开业前顺利到账。

  “要是没有乐业贷,我还真是发愁。” 黄先生表示,有了苏宁金融乐业贷的资金支持,采购了所有样机,开店到现在的销售额已经超过了10万。“镇上很多人买电器、买手机都往我这里跑,货源和客源都不用愁!”

  无独有偶,徐州市铜山区的零售云加盟商李女士、河南平顶山市鲁山县张良镇零售云店主李先生等,都是苏宁金融乐业贷的忠实客户。

  “备货采购使用乐业贷贷款直接付款,省去以前转账的麻烦,真的是太方便了。”李线上说:“如果再出现需要紧急备货的情况,第一时间还会考虑申请乐业贷。”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打开苏宁金融APP、苏宁零售云APP都能申请乐业贷,在线申请获取授信额度,操作便捷,整个流程约10分钟,而且下款还快,大幅提高了客户体验及产品效能。

  在风险控制上,苏宁金融依托苏宁大数据系统,可以对上下游小微企业的交易数据、经营情况等信息进行详细、动态的了解,并在这些信息的基础上对企业的盈利能力和还款能力进行综合判断,保证资金的安全性。这样既能大大降低征信成本,也使企业能够更容易获得贷款。

  2019年已来,苏宁将继续强化零售云作为县镇市场核心产品的战略定位。苏宁金融乐业贷也将坚持“助力小微,催化梦想”的服务宗旨,助力智慧零售大开发,为零售云店的开疆拓土提供资金支持,持续“输血”, 为构建全场景的智慧零售生态系统贡献力量。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金融 乐业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