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年货节iPad画猪比赛,灵魂画手把小猪佩奇玩坏了

2019-01-18 10:5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农历春节即将到来,2019年是农历猪年,关于各种“生肖猪”的祝福玩法已经开始涌现。其中一个非常有趣的玩法,苏宁易购年货节期间,在门店电脑专区,开启用iPad画猪比赛,可以凭借“画猪技术”免费赢得2018年的最新款iPad Pro,引发了众多“灵魂画手”扎推聚集苏宁门店画猪。

  



  1月11日起至1月18日,在全国任意苏宁门店参与iPad画猪活动,完成绘画作品后,由门店导购引导,上传作品至投票H5内,通过苏宁电脑海选即可参与投票,获得票数最高的用户可获得2018年最新11寸iPad Pro一台,同时2~6名获得2018款9.7寸iPad一台;7~16名将获得urbeat3耳机一副。

  从目前已经参与投票海选的作品来看,灵魂画手们画的猪也是千奇百态,甚至把小猪佩奇都玩坏了。

  



  飞猪奔月你见过吗?比嫦娥还妖娆的猪飞奔向月球,不知道天蓬元帅看到会有怎样的感想?在苏宁门店用iPad画的猪竟然还能有这幅妖娆身姿,灵魂画手可以说脑洞非常大了。

  



  还有中国风的苏宁小狮子骑猪,寓意“猪狮大吉”,画风也是非常吉利。同样中国风的,还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猪逛苏宁买年货,也非常应景新年的到来。使用iPad画图,也能够画出赋有中国风的水墨画,可以说是高手在民间。

  



  最新款iPad Pro的魅力不言而喻,去年十月底发布的iPad Pro,最大的特点无疑就是全面屏设计的引进,让整个iPad Pro如同一片充满魔力的玻璃,全新的Lipuid视网膜显示屏延伸至机身边角,真实生动的色彩显示,让一切看起来赏心悦目。

  据悉,此次年货节苏宁门店举行的画猪比赛,正是苏宁易购在年底推出的“红色星期五”的活动延伸。苏宁易购在年末启动“苹果红色星期五”,2018款iPad低至2188元、MacBook Air 直降800元、MacBook Pro用券最高减300元、iPad Pro享任性付6期免息等等。

  与此同时,针对苹果系列热门爆款iPad产品,苏宁易购还推出了独家定制苹果礼盒,深受果粉喜爱,成为大家新年馈赠亲朋好友的首选礼物,时尚而且实用。

  



  苏宁易购苹果礼盒选用简洁特性的群青蓝色,搭配上精美花边设计,符合年轻潮流人群的需求。配备第六代金色版9.7英寸iPad和Pencil手写笔,时值贺岁档,购买礼盒还贴心地赠送两张电影票,“果粉”们在享受一个人小屏的同时,更能享受两个人的大屏精彩。

  线上精美苹果礼盒,线下门店用iPad开展画猪比赛,吸引了不少用户参与,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在iPad上一展自己的画技,纷纷变身“灵魂画手”,凭技术免费拿走iPad Pro大奖。此次画猪活动将一直延续到本周五,预计还将有更多的灵魂画手,前往苏宁门店留下自己的大作,猪年画猪,诸事大吉。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