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推客上线新版本,6大新功能让赚钱更容易

2019-01-16 15:3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俗话说新年新气象,这话放在苏宁推客身上一点都不假。刚刚跨入2019年的大门,很多小伙伴的脑子还停留在2018年,苏宁推客就上线了全新版本,更新的核心内容在于提升推客分享体验,优化商品选择,通过大数据分析,把最好卖的商品给到推客,让推客可以更容易的赚钱。

  1、一键转链

  在社群看到想推广的商品时,怎么才能快速的转成自己的链接呢?为了方便推客,此次更低第一大实用功能就是一键转链和扫一扫。通过一键转链功能进行转换,转换后的链接所产生的订单佣金将进入你的佣金中,不仅支持单个转链,还支持多个链接同时转链。扫一扫通过扫描图文分享商品的二维码就能快速找到该商品,使用变得更简单。

  登录苏宁推客APP最新版首页—【一键转链】—【用户指南】,即可查看图文版一键转链操作指导

  



  登录苏宁推客APP最新版首页—【扫一扫】—【使用指南】,即可查看扫一扫操作指导

  



  2、苏宁小店

  苏宁小店现在已遍布各大城市社区,所以为了扩大各位推客在社区的传播能力。苏宁推客上可以推广苏宁小店的商品了。根据所在社区可选择送货地址,推广苏宁小店商品给用户,用户线上下单,商品线下一小时送达。

  



  3、最新动态

  大家有时候会想知道其他推客都成交了什么商品呀,这样就可以作为自己推广时的参考。苏宁推客始终致力于解决大家的困扰,所以新版本新增了“最新动态”功能。

  最新动态展示的是推客最新成交的订单,点击即可到达该成交商品的详情页。从此选择商品不再纠结。

  



  4、总裁热推

  总裁推客之所以能成为总裁推客,不仅是因为其强大的赚钱能力,更是由于总裁推客有着敏锐发现爆品的能力。

  总裁热推专区即自动抓取总裁推客推广最多的商品,每个小时更新一次,每次展示9个爆品。

  



  5、私人定制

  私人定制专区即根据你之前推广成交的商品进行数据分析,专属推荐你的热推商品,每次展示9个商品。

  6、收益金变化

  以前结算佣金就静静的躺在推客账户中,不增不减,但是以后结算佣金会有收益啦!如果想拥有此权益,您需要进行实名认证。

  



  2018推客年度战绩

  千呼万唤始出来,推客2018年度战绩来啦!不仅记录你在2018年的推广情况,还能查看你的用户最常购买的商品类目,为你的2019年推广助力。

  详细可登录苏宁推客APP,首页即能开启年度战绩。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推客 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