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定后动,极智前行,青岛苏宁2019年工作部署会成功举办!

2019-01-12 12:5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要想在竞争中取得优势地位,正确的规划和方向指导将起到决定性作用。2019年刚刚开始,1月11日,苏宁易购青岛大区举办了2019年工作规划部署会,大区总经理孙总及各个子公司总经理、各部门负责人闭关一日,紧锣密鼓、马不停蹄地部署2019年的工作。

  



  会议议程第一部分是各部门进行工作汇报。财务、开发、物流、售后负责人分别进行了2018年总结并制定2019年工作目标。空调、冰洗、黑电、厨卫、生活电器、电脑、数码各采销事业部负责人分别针对本部门工作进行了2018年工作总结、2019年工作规划以及近期重点工作汇报。运营负责人韩总立足于门店类型、大促节点等维度,从专项、新工具等方面对2018年门店经营状况进行了回顾,并分享了2018年的几个优秀案例,如净水会销、单品牌门店突破等成功示范,最后从基本功建设、样机优化、精准营销、战略品牌主推等方面对2019的核心工作进行了梳理,韩总强调,2019年要“脚踏实地、精耕细作、极致转变、快速落地”。零售云负责人李总从开发市场覆盖、开发工作、精选店和直营店的销售回顾、品类品牌渠道销售占比等方面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复盘,从精选店和直营店开业规划、开发策略、商品策略、运营管理、内部管理等方面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规划部署,并强调提升人效,深挖渠道,做好最后一公里的服务。

  



  第二部分是孙总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岗位目标责任书,签订现场庄严而激烈,让人热血沸腾,斗志满满,2019年,我们要大干一场,任务必达!

  



  最后孙总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整体规划部署。孙总首先强调苏宁“执着拼搏,永不言败”的企业精神,每一个苏宁人都要承担责任和使命,2019年要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孙总指出,在销售上只有“0”和“1”的差别,要求团队要时刻保持危机感,坚持高效工作,苏宁人要秉承狼性精神,同时对人事体系、财务体系、连发体系、采销体系、运营体系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将苏宁精神和苏宁文化渗透到每位员工心里,打造一支有担当、有冲劲、敢闯敢拼的团队。最后,孙总提出苏宁的管理是“车轮上”的管理,各级管理干部要深入终端,了解终端,从根本上挖掘痛点、解决问题,号召每一位员工,2019年要坚定不移地按既定目标前行,紧跟思路,高效执行,勇于担当,完胜2019。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的第一个开场活动是苏宁年货节,距离春节越来越近了,年货节的战鼓已经敲响,各大品牌的折扣满减都已纷纷上线,苏宁易购已经 广大消费者备好年货,让大家放心过好年。整场活动有预存十倍翻、满千返百、购指定品牌生活电器最高返300元、免费安装、30天包退365天包换、苏宁金融扫码付抽免单大奖,具体活动细则请详询门店。更有多款爆品放价来袭,如32吋彩电799元、215升三门冰箱1899元、美的1.5P变频空调2599元,1月18日至1月20日,来苏宁,置办点年货,给父母一份新的期待,给家人一个“焕新”的春节。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 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