飙车喝牛奶,苏宁超级新品新年又有新动作

2019-01-10 14:4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8日,苏宁徐庄总部广场突然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Ninebot卡丁车。流线型的设计、低矮的地盘、白黑相间的配色让它们看上去极具现代感,看到的第一眼就让人迫不及待地想上去试驾一番。广场上还搭建起了一间小房子,里面摆满了君乐宝新品牛奶——白小纯。

  



  这种奇怪的组合不由让人心生疑问,搞不懂究竟要干什么。细问之下得知,原来这是苏宁超级新品推出的线下体验活动。活动负责人对记者介绍说:“今天的活动是超级新品今年第一场线下推广活动,我们联合了君乐宝和Ninebot卡丁车两个品牌,希望能用新奇的玩法吸引更多人参与进来。”

  在活动刚开始,卡丁车旁就聚集了大批人群,大家交头接耳、跃跃欲试,一场别开生面的卡丁车挑战赛开始了。比赛中,选手们对卡丁车性能还不了解,操作略显稚嫩,车子忽而向左,忽而向右,如同“醉驾”一般,引得围观人群大笑。几个回合下来,选手迅速熟悉了车性,在广场上欢快地耍了起来。比赛结束后,选手表示:“很有意思,开卡丁车让我找回了童年的记忆,如果下次还有这样的活动,我还会参加。”

  



  在一旁的君乐宝快闪店内,人群三三两两走到前台,品尝君乐宝的新品——白小纯。君乐宝白小纯致力于通过五个“透明”,打造品质、口味、性价比全面领先产品。在做到优奶源、好营养、高品质的同时,以实惠的价格,为老百姓带来每天的营养和健康。

  活动尾声,苏宁超级新品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活动很成功,从参与人数来看,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为年货节开了一个好头。未来,苏宁超级新品将落地更多的线下活动,从线上延伸至线下,通过丰富的活动和优质的新品,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带动线上销售,实现O2O互联。”

  



  在谈及超级新品2019年发展愿景时,该负责人又表示:“超级新品是苏宁易购一个长期项目,意在为消费者筛选出最有价值的新品,同时为我们的合作品牌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新产品的平台。2019年,除了落地更多线下活动外,超级新品还将根据消费大数据的反馈,为合作方提供新品建议,告诉他们什么样的新品更受消费者欢迎,实现数据互动,促进消费升级。”

  



  据悉,超级新品在线上同步推出了君乐宝新品活动,截至8日下午16点,已有近5万名消费者下单体验白小纯新品。更多详情可登陆苏宁易购APP查看。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 君乐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