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送未来 助力成长”青岛苏宁走进金村小学

2018-12-30 15:4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接连几日的气温骤降,果然带来了青岛的鹅毛大雪。下雪天让很多室外活动都暂停了,却没有阻止青岛苏宁的暖冬行动——“书送未来 助力成长”,青岛苏宁爱心公益行。

  2018年12月26日,是苏宁集团二十八周年庆典。为充分践行我司企业社会责任,在全国范围持续发扬苏宁凝心聚力的企业精神,青岛大区承接集团思想,弘扬公益精神,开启了“书送未来  助力成长”的爱心捐书活动。

  在26日的司庆会上,各部门都捐出了书籍,28日下午,青岛苏宁品牌中心的同事将五百多本爱心书籍送到了青岛市城阳区惜福镇街道金村小学。

  



  我们带着书籍和苏格拉宁小礼物来到了金村小学二年级的一个班级里,一进教室就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我们把提前准备好的小狮子胸针和玩偶发给同学们,小玩具让孩子们很开心。然后又把带来的书籍发给每个孩子,多余的书籍也会放到图书管里,供学校所有学生取阅。

  听着小朋友们清澈的笑声,整齐的读书声,即使大雪纷飞,寒风凛冽,也觉得暖意洋洋。学校的老师说,非常感谢我们此次的捐书行动,书籍是孩子们最喜欢的礼物,对学校孩子的成长意义非凡。一本书传递一份爱,一份爱成就一个梦想,学校是培养人才的摇篮,孩子是未来的希望。此次活动不仅为小朋友架起一道熟知世界的桥梁,更希望我们的爱能为他们打开一扇窗,使他们在读书中快乐地成长!并希望同学们从小树立远大的志向和崇高的理想信念,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习惯,健康成长,快乐学习。

  



  “因善而兴、向善而行”,苏宁是具有社会责任、使命的企业,每年在集团生日时会定期组织公益活动,2018年也是青岛苏宁快速发展、超越的一年,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青岛苏宁目前发展、经营状况良好,这都离不开广大消费者、合作伙伴的支持,为了更好的回馈消费者,持续履行社会责任,同时将爱心、帮扶回馈给真正需要的群体,青岛苏宁将会继续努力,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的家乡作出自己的贡献!苏宁公益的征途越来越远,向善而行,为爱助力。2019年,我们在公益的道路上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 金村小学 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