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合作共赢,苏宁大润发沟通会成功举办

2018-12-30 15:4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29日下午, 苏宁易购和大润发 两家零售巨头,在苏宁青岛地区管理中心会议室召开合作沟通会,苏宁易购青岛大区总经理孙总、大润发区域总经理苗总、苏宁大运营体系核心管理干部、各大润发店店长均出席会议。本次会议主要针对青岛苏宁在2018年开业的大润发门店,进行总结与复盘,提前沟通部署2019年工作。

  



  会议议程首先是苏宁方进行大润发门店的经营数据及存在问题通报,苏宁大润发店运营经理李经理就大润发门店目前经营数据进行通报,并提出了门店经营中存在的问题,梳理了苏宁大润发店2019年的档期规划,并提出了2019年双方在合作方面的相关支持,希望大润发方在宣传、仓库等方面给予支持。

  接下来是大润发方负责人进行大润发门店的经营数据及存在问题通报,大润发方从视听、3C、大家电、小家电等方面,进行了苏宁的业绩分析,并进行了各门店业绩对比,从人力、商品、设备、促销活动宣传等方面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大润发方提出了1、2月份的业绩目标,提出为达成目标需要苏宁配合。

  双方问题分析完后,各提出了2018年经营存在的问题,苏宁孙总针对提出的问题做出解答,并提议每个月召开一次专项大润发启动会,提出今后要严格要求店长,希望苏宁和大润发双方多提意见、多提要求,合作共赢。大润发苗总对于苏宁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并倡议双方共拟标准,及时沟通,深入合作,互相磨合,争取越来越好的配合。

  苏宁和大润发双方针对商品结构、专区建设、员工培训、让价方式、专供机样机有效性、导购员、展台形象提升等方面进行了讨论,苏宁的冰洗、厨卫、彩电等事业部的负责人分析了苏宁大润发店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调整的方向,大润发门店的店长也提出了双方合作过程中需要改进的方面,双方为以后更好的开展合作深入沟通,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此次苏宁和大润发沟通会的成功举办,意味着2019年,青岛地区的大润发门店将在双方携手合作下,合作共赢,快步前进。苏宁易购和大润发的强强合作,势必大有看头,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 大润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