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孩童难分身,苏宁门店店长为用户买菜送货

2018-11-30 16:0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对于不少用户而言,年底是选购年货及添置家庭家装家电的最佳时机。11月29日,在县镇市场,苏宁易购直营店开启了年终大促购物狂欢活动,大力度的商品折扣力度点燃了县镇消费者的购物欲望。

  

(图:苏宁易购年终大促直营店现场)



  全品类促销活动爆发,县镇消费者购物先看性价比

  苏宁年终大促第一波活动启动。据了解,从11月29日到12月2日,直营店的购物促销力度将不小于双十一。其中,电视产品开启“买赠活动”,在直营店购买价值2499元以上的电视的消费者可获赠直营店准备的超值日用产品。冰洗类产品则会发放满2000减200,满3000减300的使用优惠券。

  契合冬季消费需求,苏宁以“热水器节”为主题的厨卫类产品也为消费者准备了超值爆款单品。针对热水器行业产品品质的层次不齐及杂牌产品的品质安全安装问题,苏宁有的放矢,与行业供应商共同推出部分品牌选品,以优惠的价格力度推广热水器标准化生活家电类产品则开启爆款团购、扫码付半价活动。另外,在11月29日-12月3日活动期间到店的顾客还可以领取到专属到店红包。

  

(图:苏宁易购年终大促宣传图)



  消费者点赞直营店服务,表扬信接踵而至

  “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这句话深深的刻在了直营店工作人员的心中,尤其是在大促期间,门店的工作人员也尽职尽责地把服务做好。前几天,北京地区的顾客韩女士在家做饭时发现电饭煲坏了,但是家中有年幼的两个孩子走不开,无法出门购买电饭煲。踌躇许久韩女士想到了附近的苏宁易购甘棠直营店,并马上向店长求助,询问是否能帮忙选购一款电饭煲并到超市购买些蔬菜送到家里,张店长了解了顾客的紧急需求后,在最短的时间把电饭煲及蔬菜送到了韩女士的家中,解决了韩女士的大难题。这之后韩女士还给苏宁易购甘棠直营店写了封感谢信,张店长则表示顾客能在第一时间想到向苏宁门店求助,是对苏宁的一种信任。

  

(图:甘棠直营店店员加急派电饭煲送到家)



  苏宁易购直营店一直以来通过高品质的家电产品、优质的服务及良好的互动体验,为县镇消费者共建了一个年终欢聚的盛宴。通过不同品类的家电促销活动及丰富的会员活动与消费者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年终大促的到来也为县镇市场的消费体验带来进一步升级。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 县镇市场 年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