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节,启信宝给媒体人送福利!

2018-11-08 17:0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11月8日,是我国第19个记者节。记者,作为这个时代的无冕之王,他们不仅是时代的记录者,也是时代的见证者。但随着资讯传播速度和广度日益增大,记者的工作强度也逐渐增高。即便今天是属于记者们的节日,却不见他们有一丝懈怠,依然奋斗于各个新闻第一线,为受众提供最新鲜的信息资讯。

  为了向这些敬业的媒体老师们致敬,启信宝推出了媒体专属VIP福利!凡是媒体从业者,只需关注启信宝(qixinbao365)公众号,回复“媒体”,提交所需资料,即可获取启信宝VIP权益一年,价值人民币360元!

  



  据了解,始终致力于让商业更真实的启信宝,在过去的三年里,已成为越来越多记者必备的写稿神器,让商业更真实,亦让新闻更真实。除此之外,专业人士也更受益于启信宝的信用查询功能。律师通过启信宝查询企业间复杂的关系;记者通过启信宝挖掘企业的内幕;金融从业者通过启信宝了解企业的信用;投资者通过启信宝识别企业的真假。

  启信宝作为全国领先的企业信息查询平台,汇集国内1.8亿家企业实时、动态、全量的经营数据,完全覆盖全国全网所有企业和中小企业。共计600亿的企业信息,通过人工智能系统覆盖全网的筛选,每天企业以近百万条递增。针对自然人和公司查询维度共达743个,包括股权信息、司法信息等,一秒实现企业信息全知晓。为企业提供舆情监控,风险监控等全景数据。

  放眼未来,启信宝将坚持在商业大数据的技术领域深耕。致力于让商业更真实、更安全、更智慧、更高效,并通过大数据助推中国商业信用体系的逐步完善。在这个平台上,每位用户都可以进行企业信息的搜索、查询、管理,以期促进商业信息更透明、更快速的发展。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记者节 启信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