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迈跆拳道,他们有话说

2018-11-05 16:5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人们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很多人都开始注重健康问题。龙迈跆拳道成立于2005年,经过十年年的发展,已然成为中国跆拳道连锁领先品牌,致力于为3-13的青少年提供专业、科学的跆拳道培训方案。关于龙迈跆拳道到底如何?他们有话说!

  



  强身健体,明礼启智

  “青少年培训教育机构众多,我给孩子报了很多班,龙迈跆拳道是坚持时间最久的。”龙迈跆拳道学员家长如是说,“本来打算给孩子报个跆拳道班,让他强身健体,没想到收获得比预期远多得多。”

  



  众所周知,跆拳道动作中各种踢腿、拉伸以及配合的手臂动作,可以锻炼孩子的肌肉力量,肌腱、韧带、肌肉的弹性也得以提高,从而锻炼孩子身体的柔韧性和协调性。除此之外,跆拳道是一个讲究“礼仪”的运动,推崇“以礼始,以礼终”。“自从孩子开始练习跆拳道后,不仅身体素质加强了,在待人接物方面,也做到落落大方、彬彬有礼。以前见到长辈、老师不怎么打招呼,现在总是很有礼貌。”家长表示很欣慰。

  



  以人为本,因材施教

  “我已经在龙迈跆拳道馆从事多年教练工作,对于龙迈的理念深表认同。”龙迈跆拳道馆的李馆长如是说,“对于青少年体育培训,龙迈一直重视以人为本、因材施教。”龙迈跆拳尤为重视课程研发,不断精进业务,提高从教质量,从而能从众多跆拳道馆中脱颖而出。

  李馆长还表示,龙迈跆拳道馆给予教练很大的发展空间,自己就是从见习教练到教练再到馆长,一步步脚踏实地走过来的。“所以,你看很多别的机构的教练总是跳槽跳来跳去,但是在龙迈一般就比较稳定。”

  专业支持,品牌认可

  “随着国家政策的扶持,二胎政策的开放,我看到了青少儿体育培训市场的前景。经过多方了解考察,最终选择加盟龙迈跆拳道”加盟商王先生如是说,“最开始我也是怀着忐忑的心情,对于选择哪个品牌犹豫不决,但经过与龙迈跆拳道总部的几轮沟通后,我被其专业与服务所打动,最终选择加盟。”

  对于当时的决定,王先生表示自己很庆幸。“幸亏选择了加盟龙迈,不开店不知道,里面原来有这么多讲究。龙迈总部派来的顾问帮忙考察物业、竞争行情等,还帮忙装修、推荐教练、帮助开业宣传等等。”现在,王先生加盟的龙迈跆拳道馆经营的有声有色,在当地打开了一个市场,其服务与课程都深受周围家长朋友的认可及小学员的喜爱。如今,一传十、十传百,越来越多的学生来到王先生的跆拳道馆上课。

  对于龙迈跆拳道馆,家长、教练、加盟商,都从自己的角度给以了肯定。获得他们的认可与支持,相信未来龙迈跆拳道会走得更远。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