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洛宜诗新品启航峰会暨新零售时代营销盛典圆满举办

2018-10-31 09:4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10月22日,“耀世新生,绽放未来”,洛宜诗全球首发新品启航峰会暨新零售时代营销盛典在济南铂尔酒店隆重举办。洛宜诗健康管理中心董事长刘总;洛宜诗健康管理中心总裁、洛宜诗产品首席研发官肖总;省消协前秘书长赵处长、省食品药品协会前副秘书长许处长、日照市前市长赵先生等各政企领导及明星纷纷莅临现场提供鼎力支持。

  会议伊始,刘总对于公司的长期发展做了详细规划与部署的重要讲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董先生也发表了精彩讲话。接着刘总、肖总、刘芬老师、消协、药监局及齐鲁医院等领导共同宣布洛宜诗新品启航峰会正式开始,同时,这标志着洛宜诗品牌旗下蓄能已久的简脂大师、简脂燕窝、小二黑、焕颜珍萃套盒等一系列产品正式对外发售。

  



  接下来,中国成交之王、招商实战演说家刘老师现场授课,对于新零售行业发展及洛宜诗公司新政策带来全面解读。洛宜诗产品首席研发官肖总现场采取显微镜直播的方式让在场观众更直观的看到抗衰新品焕颜珍萃套盒的成分构成,引发现场火爆试用。通过现场亲身体验直接见证产品效果,进一步展现了洛宜诗健康管理中心的研发能力与实力。

  晚上,洛宜诗明星演唱会在《舞动青春》的火热气氛中正式开场,重磅歌手黄安;洛宜诗的老朋友、亚洲新星古亚鹏;实力女通俗歌手明珠倾力献唱。

  

重磅嘉宾黄安登场,嗨爆全场



  

亚洲新星古亚鹏现场演唱



  老歌新歌,轮番上演,明星助阵,嗨翻全场。一首首歌曲的大合唱,一声声欢呼的呐喊,都使在场每一位家人的心更紧密的连接在一起。这不只是一场简单的演唱会,更是每位洛宜诗人的大狂欢与洛宜诗公司实力的见证,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将铭记这场专属于洛宜诗人的豪华盛宴。

  



  “路漫漫而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本次洛宜诗全球新品启航峰会圆满落幕后,洛宜诗人也将继续在大健康领域保持勇于探索、不断创新的态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致力于将洛宜诗品牌打造成为“高品质重科研、多品牌全企业”的大健康产业集团。团结协力共铸辉煌,帮助越来越多的人实现财富梦想,走向健康新生活。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洛宜诗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