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双十一最大看点:苏宁转运大狮详解

2018-10-29 17:2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26日,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双十一发布会的结尾公布了今年电商界最大的彩蛋——转运大狮,宣称要在11月1日到11日,通过微博抽出11名“转运大狮”,联合百大品牌包养其一年的吃喝玩乐。

  



  一石激起千层浪,在场的数百名记者还没弄清楚是怎么回事,就忍不住抢先转载了转运大狮的微博,祈祷自己能成为被“包养”的幸运儿(其实活动11月1日才正式开始)。用户纷纷在微博留言:“以后不拜锦鲤,拜小狮子了。”“走向人生巅峰”等等。“转运大狮”无疑成了双十一期间最具话题的事件。但仍有很多用户咨询“转运大狮”详细情况,记者在发布会后,第一时间与苏宁相关人员取得了联系,解决大家心里的疑问。

  如何参与?

  11月1日-11月11日,苏宁易购每天会在转运大狮的微博上发布一条抽奖信息,用户只需关注微博并转发就可以了,微博后台会自动抽取一名“转运大狮”。

  拼的就是运气。

  转运大狮如何“转运”?

  苏宁易购将联合100+品牌“包养”转运大狮一年的生活所需。简单来说就是:家里纸巾没了,苏宁免费送;天热了要吹空调,苏宁免费送;厨房油烟机不给力了,苏宁免费送;电脑吃鸡卡了,苏宁免费送;孩子长个要买新衣了,苏宁免费送;想吃零食了,苏宁免费送;想换手机了,苏宁免费送;冰箱里的牛奶空了,苏宁免费送.....。

  总而言之,成了转运大狮,感觉就可以辞职在家吃喝玩乐一年了。

  上网上街上苏宁,全民嘉年华

  据了解,2018的双十一苏宁易购走的是“简约风”,每一场活动都围绕“如何为消费者减负”展开,力图通过无门槛的方式,吸引更多人参与到这场购物嘉年华中来。

  众所周知,已有10年历史的双十一,在给消费者带来实惠的同时,也遇到了一些问题,比如玩法越来越复杂,比如“订金翻三倍”“直降XX元”“0点抢红包”“满XX减XX”看的人眼花缭乱,最后也不知道到底便宜了多少钱。

  这无疑给消费者在购物过程中增添了很多负担——消费不应该是斤斤计较,而是给出真金白银的福利。为此,苏宁易购主推“购物补贴”概念,发布一种可以全渠道通用的红包,无门槛,上不封顶,让消费者一目了然。

  转运大狮也是同理,没有任何复杂玩法,只需手指轻轻一点,就算不中奖也没有损失,毕竟讨个“转运”的好彩头也是不错的。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 转运大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