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享日本高端美容体验 和沈梦辰一样在家做颈部SPA 护理

2018-10-10 17:0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当你站在镜子前左扭右扭的打扮自己时,有没有被老妈或者朋友说过“臭美”?哈哈,臭美也是美呀,敢问这世上谁不爱美呢?

  



  女人对美的追求向来都是无止境的,日本就有一个词叫做“赏美期限”,就是说外在的美丽和食物有赏味期限一样,是会过期的,所以我们要不断的保养自己、护理肌肤,让自己能够保持在年轻的保质期内。

  那怎么操作才能保证自己不过期呢?做SPA呀!

  别说你没做过SPA,没去过美容院做一次SPA的人,聊天都不好意思说出去。SPA依托专业性的技法与专业线的化妆品,还有环境、服务等给人独特的触,看,闻,听,味五感享受,风行于日本、美国等国家,现在也早已被视为一种维护健康的预防方法被引入了中国。

  



  现在人们做SPA还是美容护肤为主, 但是,很多人将护理重点放在了脸部,忽视了身体的护理,其实人的肌肤是同时老化的,如果只注重保养脸,最后可能会造成顶着白皮嫩肤的少女脸,却四肢黑皮干燥,更有甚者是脖子上出现或深或浅的颈纹,瞬间抢走光滑的脸部的主角光环。

  所以,小编在这里郑重提示:做护理,不要只注重脸部护理,还有全部身体需要你的关注,特别是难掩年龄秘密的颈部,一定要和脸部一起进行保养!

  有人可能就有话说了,我们又不是明星艺人,也不是时间充裕的有钱人家的名媛贵妇,哪有时间去美容院做SPA呀。此言差矣,时间挤挤总是有的,而且,现在很多专业性的化妆品让你可以在家也能做SPA,在家里听着音乐,泡个有感受的汤,再将护肤品涂抹于保养处,按摩吸收,也能达到相同的效果哦。

  就拿我们湖南台知名美女主持人沈梦辰来说,作为明星艺人,也不是总跑美容院的,有时在家或者赶通告在酒店也能适时来一次小型SPA的。你问我怎么知道的?嘻嘻,因为我扒了扒沈梦辰的小红书,看到她有在用一款颈部SPA护理套装,在家就能享受到美容院的SPA体验,对于没时间去美容院的朋友们来说,瞬间心动有木有?

  



  沈梦辰这个同款颈部SPA护理套装, 包括了两种PM紧致淡纹果冻颈霜和ph按摩膏两种产品,品牌是Bb LABORATORIES。 乍一看,是不是感觉这个品牌好小众的感觉,其实不然哦,Bb LABORATORIES源自日本老牌高端院线SPA品牌,是日本知名药妆。

  



  Bb LABORATORIES创立于1997年,由高梨真教博士与其他皮肤科医师共同研发。区别于传统护肤品的使用方法,Bb LABORATORIES采用最先进的医学等级分子分化法,集调理、修护、按摩、进补等多重美肤元素为一体,从医学角度解密肌肤问题,产品长期专供日本高端美容院线,风靡日本名媛贵妇圈。

  对这个品牌还将信将疑?没关系,小编这里还有举证,那就是Bb LABORATORIES品牌旗下产品曾多次荣登《VOGUE》、《FRAU》、《VOCE》、《MAQUIA》、《BITEKI》、《FIGARO》、《Bea's UP》、《Mina》、《cancan》等各大杂志,并且,Bb LABORATORIES至今已分别在日本40个城市各大百货公司及药房、美国、韩国、新加坡、香港、上海等多家实体店铺中设有Bb LABORATORIES系列产品,并在日本当地、新加坡和中国等地设有SPA美容院。

  



  现在,你是不是感受到这个品牌的高大上了呢?反正小编是瞬间被种草了。专属高端人士的SPA体验,现在自己在家就能享受,打造专有化妆桌上的私人SPA,光想象就很激动。

  那现在再来看下沈梦辰这个同款颈部SPA护理套装的两款产品,PM紧致淡纹果冻颈霜和ph按摩膏。

  PM紧致淡纹果冻颈霜,主要成份为钙和氨基酸、玫瑰精华、熊果苷,具有增加肌肤弹性、减淡颈纹、紧致松弛肌肤、补水美白,提亮肤色及抗氧化快速修护受损肌肤等功效。

  



  Bb LABORATORIES出身于医学,专注于科学,创新研发DOUBLE提取法,可9倍速增殖对肌肤有帮助的因子,而PM果冻颈霜也是依托这一科技成分,仅28天就能重塑无瑕天鹅颈,有效紧致提拉颈部肌肤、淡化颈纹、令肌肤水润饱满、亮白细嫩。

  有人问我,不是衰老的颈纹有没有效?我只能说,放心用吧,没问题。PM果冻颈霜不仅能淡化皮肤衰老导致的细纹,还能有效预防,对长期低头累积的颜色深的细纹,也能有效淡化。更关键的是,适用于所有肤质!所有肤质!所有肤质!重要的事一定要说三遍!尤其适合有颈纹的肌肤和颈部干燥的皮肤!

  如果你还是感觉效果不明显,见效不快,那么颈部SPA护理套装另一成员,Ph按摩膏就是让你更为安心的产品了!曾与日本24K黄金棒一起大火的Ph按摩膏也是这货哦!

  



  Ph按摩膏,主要成份为胎盘素、透明质酸、薰衣草精华,9倍加速肌肤新陈代谢,排污排毒能力,是真正意义上的柔嫩肌肤、收敛毛孔、提亮肤色的按摩膏,配合一定按摩手法,促进肌肤血液循环,缓解肌肤压力,使肌肤更具有弹性。

  作为促进新陈代谢为主的按摩膏,可以辅助很多其它功效的产品发挥更佳出色的实力。而沈梦辰小红书中所分享的就是PM紧致淡纹果冻颈霜为主,Ph按摩膏为辅的明星组合,是颈部的保养的黄金搭档。

  当然,SPA要实现好的效果,还离不开按摩手法,这里分享下颈部SPA护理套装的使用方法。

  1、 清洁肌肤,彻底清洁,每个毛孔里面的垃圾都不要放过。

  2、 然后用自带挖勺取约2~3颗黄豆大小的PH按摩膏,张开两手从脖子开始由下至上从里到外涂抹,用手指慢慢地打圈式按摩直至吸收约5~10分钟。

  3、 按摩完之后,用卸妆棉轻轻擦拭掉揉出的凝胶状物质,用热毛巾敷于面部5-10秒即可。

  4、 再用自带挖勺取适量PM果冻颈霜,于手心预热,沿颈部由下至上轻柔按摩。头部微微抬高,利用手指由锁骨起往上提拉,每日坚持使用。

  学会了吗?很简单对不对,但是颈部SPA护理套装的效果不简单哦 !用一次,第二天能明显感觉到肌肤的水嫩光滑、肤色也透亮了一些,不再那么黄和暗沉,颈部的细纹也变淡,坚持使用,细纹?黯淡?拜拜了您呐!

  



  据说,颈部SPA护理套装之前是日本中高端美容院线御用产品哦,现在你在家就可以和沈梦辰一样,拥有专属高端人士的SPA之旅,高端产品,高端护理,特别适合想要预防颈纹,淡化颈纹,美白颈部的妹纸哦!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SPA 沈梦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