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聚邂逅收获 孩子王携手李沧万达共同打造中秋文化节

2018-09-29 16:3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中秋节”又称“团圆节”,是我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恰逢今年中秋小长假期间,也迎来全国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家人的“团聚”邂逅“收获”的喜悦,势必给这个小长假带来不一样的体验。9月22日—24日,孩子王2018中秋文化节在全国100余家万达广场盛大举办,此次活动覆盖全国69座城市,在金秋九月为全国会员家庭带来三天多姿多彩的趣味文化之旅。

  



  万达商业管理集团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商业物业持有及管理运营企业,一直秉持着开放共享的姿态,与业界优质品牌方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孩子王和万达分别作为国内孕婴童行业领军企业及商业地产标杆型企业,自2009年首次合作以来,强强联合,始终保持着紧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中国2000万的孩子王会员家庭提供优质的商品与服务满足。

  



  



  加强体验式场景互动服务

  今年中秋佳节期间,孩子王与万达集团联合推出的一系列“互动服务”也比往年更加丰富,增添了汉服礼仪、折纸月兔、秋收大比拼等互动活动,从孩子到父母全体调动,充分传递亲子陪伴的重要性,既能拉近亲子间的距离,也能在孩子们幼小的年龄就有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意识,为孩子们带来一场寓教于乐的学习之旅。

  



  



  



  “大服务”是孩子王的核心战略,“互动服务”作为与会员密切联系的情感纽带,孩子王针对新家庭育儿、成长的不同阶段,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宝宝爬爬赛、三好课堂、亲子马拉松、成长缤纷营、好孕讲堂、超级孕动家等。而万达商管集团作为一家注重客户服务的全球商业领先品牌,基于其社交、娱乐、美食、零售等功能形成的独立商圈效应,孩子王单店年均举办1000+场的亲子活动,已经成为新家庭购物、娱乐、互动成长的首选场所。

  



  



  携手九年 砥砺前行

  2009年4月,孩子王成立;同年12月,全国最大母婴童主题MALL—孩子王,在南京建邺万达广场开设首家旗舰店,开启孩子王X万达战略合作序幕;

  2010年10月,孩子王荣获全国万达广场最旺人气奖,见证了孩子王“人气磁场”的魅力;

  2015年,孩子王与万达集团签订战略联合发展协议,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

  伴随着孩子王第一家门店布局在万达广场,孩子王深耕Shopping Mall,优先卡位附近商业地产资源的选址策略,与“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的理念不谋而合。截止目前,孩子王全国门店布局已遍及19个省,111座城市,门店数量突破230家。其中,万达广场内的孩子王开设及筹建中的门店已达100余家,占据孩子王全国门店近一半的数量。九年的砥砺前行,九年的深耕细作,“孩子王”和“万达广场”早已紧紧捆绑在一起,深深地影响着消费者的认知。

  



  



  迭代升级 共同践行新零售模式

  “迭代升级”向来是购物中心开业后不变的主题。万达广场开业至今,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四次的升级改造。作为中国新家庭的全渠道服务商,孩子王自2009年在南京建邺万达开设第一家旗舰店,之后便以惊人的市场扩张速度迅速跻身国内孕婴童领军企业之列。规模不断壮大的同时,孩子王运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升级线下门店,以科技力量和全面数字化为底层链接,让用户在全智慧场景的母婴购物及服务中,享受更多更有价值的体验。

  



  2018年5月,孩子王第六代智慧门店于贵阳观山湖万达广场正式开业,该店是孩子王在万达广场内入驻的首家G6智慧门店。经过一年来的发展,目前,孩子王分别在苏州、南京、成都、武汉、重庆等地拥有智慧门店,2000万的孩子王会员可以随时随地享受7x24h的无界购物体验。

  探索新零售 满足用户场景体验

  凭借孩子王“人气磁场”的强大实力和万达广场“核心流量区”的地段优势,本次孩子王联合万达举办的中秋文化节全国范围内共吸引了4万组家庭的踊跃参与。国庆期间,双方企业将再度迎来合作,携手开展以“万孩心向国”为主题的互动活动,在中国第69个国庆日让广大会员用记录新生代宝宝的成长时刻来为伟大祖国庆生,也为全国2000万会员家庭献上精彩纷呈的互动体验。

  



  多年来,孩子王以“让每个童年更美好”为企业使命,基于“大服务”的核心战略满足中国新家庭的消费升级。同样,万达集团作为全球商业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致力于改善消费者的生活品质。双方企业自合作以来,共同为优化消费者生活方式的愿景而不断努力。2018年,在开拓新店的进程中,孩子王会将更多的资源投入到万达。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整合优势,结合彼此丰富的互动实践经验,为更多的中国新家庭带去成长道路上的爱与欢乐。

  孩子王李沧万达广场

  发展年鉴

  2009年12月,全国最大母婴童主题MALL-孩子王南京建邺万达店开业。

  2010年10月,孩子王荣获2010年全国万达广场最旺人气奖。

  2015年4月, 孩子王与万达集团签订战略联合发展协议。

  2016年8月,在第十届万达商业年会颁奖盛典上,孩子王荣获万达“最佳合作伙伴奖”。

  2016年9月,孩子王完成C轮投资,国内地产龙头企业万达也加入此轮投资。

  2016年12月,万达商业江苏省年度答谢会上,万达授予孩子王"荣耀挚友"称号。

  2017年12月,孩子王万达门店数量突破100家。

  2018年5月,孩子王进军贵州市场,贵州省内的首家孩子王门店与贵阳观山湖万达广场同期开业。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孩子王 李沧万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