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中秋嗨翻天,农村市场公益活动暖心来袭

2018-09-21 15:1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中秋佳节是我国传统的“团圆节”,除了与家人一起共同赏月、观看精彩的中秋节目外,购物和旅游也被许多农村居民列入了中秋必做项目之一。为此,全国2400多家苏宁易购直营店也在农村市场开展了“苏宁中秋嗨翻天”购物狂欢活动。据了解,直营店的活动现场会以超强力度的折扣、多重特色产品、精彩的节目为全国农村消费者奉上一场中秋购物盛宴。

  直营店中秋嗨购正当时,会员多彩活动迎中秋

  9月21日- 24日是苏宁易购中秋大促活动爆发期。直营店则为农村消费者准备了中秋购物“礼金”,获得“礼金”的消费者除了可以享受中秋产品特价优惠外,还可以凭借此“礼金”抵用相应金额的货款。同时,苏宁自主产品“惠而浦”在活动期间还可以享受扫码付半价的优惠,活动力度史无前例。除此之外,直营店还为消费者准备了健康家用电器大礼包,以满足农村消费者中秋佳节送礼送健康的需求。据悉,21日活动一开门全国各地的苏宁易购直营店就攀比发出喜报:“开门红26999套餐”、“大单团购800台车载净化器”、“26台海信电视”……更有19家新开店中秋同庆。看来,这个中秋又会是农村市场苏宁的亮点爆发节日。

  

(直营店中秋嗨翻天开业现场)



  中秋佳节传思念,农村苏宁公益旺销两不误

  从9月15日开始,全国苏宁易购直营店就启动了公益过节的主题活动。在成都地区,直营店开展了“中秋佳节亲情视频”会员活动,活动开启后不少居民前往直营店与远在外地不能回家过中秋节的家人进行亲情连线。另外,除了亲情视频连线外,直营店还有免费寄包裹、关爱环卫工人、孤寡老人慰问等多类暖心活动。广东佛山地区的直营店就一直心系农村留守儿童,为此直营店工作人员开展了“情系中秋,关爱留守儿童”的家访慰问活动,为留守儿童送上温暖与关爱。

  

(成都地区直营店“亲情视频”连线现场)



  直营店大篷车中秋公益汇演燃爆农村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直营店除了有产品降价促销惊喜活动外,还有为农村消费者量身定制的大篷车巡演活动。9月20日,苏宁易购直营店大篷车公益巡演走进了四川成都青白江,为成都青白江区群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活动现场,美妙的表演让农村消费者连连拍手叫好,而暖心的公益活动也令人感动。

  

(大篷车公益活动现场)



  公益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是“喜迎中秋,耄耋老人集体生日会”环节,参与巡演的观众一起为舞台上的寿星唱生日歌,成都青白江区的党组织工作人员也为我们过生日的老人送上了诚挚的生日祝福。第二个是“关爱生命,呵护健康”义诊环节,在活动现场的观众都积极参与到健康义诊的活动中来。第三个环节是“环卫工人慰问”活动,活动邀请了青白江区优秀的环卫工人来到现场参与活动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了中秋佳节礼品以表感谢。除了成都青白江区的大篷车公益汇演外,在接下来的中秋节中,直营店的巡演还会在全国11个地区陆续展开。

  

(苏宁易购直营店公益慰问留守老人)



  本次苏宁易购直营店打造的中秋大促正式启动,中秋大促期间,直营店除了会推出中秋特惠款产品外,农村消费者还可以通过苏宁金融扫码付可获得“立减4999元”的机会。中秋假期恰逢中国第一届秋收节,直营店特此在中秋期间推出中秋农产品大闸蟹的特卖会来助力“丰收节”!会员朋友还可以参与中秋养生Party,活动现场会开展养生讲座及月饼DIY活动。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 中秋 农村市场